banner
聯系我們

邪惡之徒---張秀榮

惡人姓名: 張秀榮
單位: 遼寧省馬三家勞動教養院
性別: 女
職位: 一大隊4分隊 大隊長
電話: 電話:024-89210074-382

所犯惡行
三年多來大法弟子在馬三家集中營遭受的摧殘(上)
大法弟子在馬三家集中營遭受的野蠻摧殘
盤錦勞教所和馬三家勞教所殘忍折磨大法弟子
馬三家勞教所惡警的殘酷手段
馬三家集中營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的黑幕(圖)
馬三家集中營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實


盤錦勞教所和馬三家勞教所的殘忍折磨
法輪功學員在馬三家勞教所的苦難經歷
揭開馬三家集中營偽善面紗
馬三家教養院暴力洗腦險出人命

馬三家集中營的酷刑折磨和對外欺騙
沈陽市大法弟子三年來遭到的殘酷迫害
馬三家勞教院“熱情”掩蓋下的酷刑


馬三家男惡警迫害侮辱女大法弟子趙淑雲
馬三家惡警王乃敏、張秀榮卑鄙的迫害手段
曾被投入男牢遭性侵害 尹麗萍再被劫持到馬三家

三年多來我在馬三家集中營遭受的摧殘(下)
馬三家集中營毆打侮辱大法弟子
蘇瑩在盤錦市教養院、馬三家教養院遭受的迫害
遼寧省瓦房店市大法弟子白淑貞被迫害致死
大連李靜意丹東劉桂芳遭馬三家迫害 下落不明
馬三家集中營重組後繼續對大法學員的迫害
夫婦因修煉法輪功被綁架、勒索數萬元
馬三家集中營部份酷刑展示一覽表(三)(圖)


大法學員許清焱在馬三家遭受的迫害
某弟子敘述她了解的馬三家教養院近兩年來的罪惡
馬三家集中營打手近期殘害大法弟子案例
沈陽市馬三家所謂“思想教育學校”的流氓手段
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惡警迫害大法弟子

2000年7月27日我們被叫出去,押上警車。半路上押車幹警拿出一張紙叫我簽字,這時我才知道自己被非法判勞教一年,地點是沈陽馬三家勞教所。我被分到女二所一大隊4分隊,所長叫蘇境,大隊長叫王乃民,管我的小隊長叫張秀榮。

我剛坐下,一些叛徒就圍著我開始作工作,灌輸他們的那一套歪理。直到深夜3點多才允許我休息。第二天一早又開始談到深夜,就這樣無休止的重復那套車輪話。我對他們那套歪理不屑一顧,因為他們自己都兩頭堵,口口聲聲喊著師父,卻又充當著叛徒猶大的角色。半個月後,見我絲毫沒有妥協的意思,張隊長不耐煩了,露出了邪惡的嘴臉,三番五次威脅我:“國家教育大多數,打擊極少數,聽清楚了嗎,打擊極少數。”並單獨把我叫到四防室罰我蹲馬步。一些叛徒也開始恐嚇我。一天晚上張隊長值班,她逼問我到底寫不寫悔過書,我說:“我不後悔寫什麼?!進京上訪是每個公民的合法權利,說真話並不觸犯國家法律,有什麼後悔的。”她卻說:“我不管你心裏怎麼想,我就要這形式,你寫不寫?”我仍堅持不寫,她就將我拉到辦公室,死死抓住我的頭發,從一頭拖到另一頭,邊拖邊扇耳光。四防楊劍虹也進來幫忙,她膀大腰圓,使勁扇了我幾個耳光,隊長對我連踢帶踹,又抓起電棍電我的臉、脖子,我被她倆打的暈頭轉向,倒在地上起不來,最後張隊長說:“告訴你,再給你兩天時間,這裏有的是辦法對付你,明天報告王大隊,我倆收拾你。”
有一回白天組織念誹謗師父和大法的書,我不念。張隊長當眾將我踹倒在地並扇我耳光,然後將我拽到四防室暴打了一頓。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0/19/18266.html


>> 惡人目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