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馬三家集中營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的黑幕(圖)


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這一臭名昭著的邪惡勢力黑窩,99年7.20以來,緊隨江羅流氓犯罪集團,迫害省內外數千名法輪功學員,以下介紹的幾個大法學員遭迫害案例,就是其罪惡的見證,雖然僅是冰山一角:

(一)、李鴻舒,女,遼寧省盤錦市法輪功學員,2002年被非法判刑10年,現被非法關押於遼寧省女子監獄。99年末在馬三家教養院女二所一大隊被非法關押,時年30歲左右,因抵制迫害,拒絕出操並堅持煉功,被惡警帶至隊部,強行扒去棉衣棉褲,僅剩襯衣、襯褲(時值冬日),並用繩子捆住其雙腿,令其平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用電棍電其腳心(如下圖所示)。

(二)、鄒桂榮(已被迫害致死),女,遼寧省撫順市新賓法輪功學員,在馬三家教養院被非法關押期間遭嚴重迫害,據其生前自述:2000年8月前後,鄒時年34歲,在關押她的女二所二大隊,犯罪所長蘇境、大隊長王乃民、張秀榮及分隊長邱萍等人的幕後指使下,6、7個惡人對她實施體罰、毒打,在監舍,她們將其頭朝下反吊在床的上鋪,令其長時間堅持,若承受至極限而挺不住掉下來,即會遭至惡人用掃帚把毆打(如下圖所示,演示者穿的是學員當時在教養院所穿的紅色運動服),此刑罰將兩腿緊抵鋪面,腰、腹、胸部用力前挺,且頭朝下,被罰者常大汗淋漓,極其痛苦。 惡人還令其長時間保持蹲馬步式一個姿態站立,站不住同樣會遭惡人毆打(如下圖所示)。

(三)、2000年夏,撫順市法輪功學員姜傑,時年30多歲,被關押在馬三家教養院女二所二大隊,在副所長邵麗,陸姓隊長和分隊長代玉紅等人的指揮下,她經常被打得遍體鱗傷,白天還要參加繁重的勞動,晚上也不讓睡覺,被惡人弄到廁所或水房毆打、體罰。一次在廁所,5、6個人將其雙腿強行用力劈開,成“一”字狀,惡人還坐在其肩頭上用力下壓以加強力度,致其重傷,無法獨立行走(如下圖所示,演示根本無法再現當時的殘酷程度)。

(四)、2001年5月前後,沈陽市沈河區法輪功學員趙淑環(女,時年46歲,現居臺灣),在馬三家教養院女二所一大隊關押,在大隊長王曉峰等人的指揮下,暴徒們用手指甲用力在其大隊內側一塊一塊的掐,致被掐處一片黑紫色,至今清晰可見(照片已在明慧網刊登)。一日,在廁所,4、5個惡人揪住其頭發,往鑲有白瓷磚的墻上猛撞,磁磚被撞裂(如下圖所示)。據其事後自述:當時感覺頭“嗡”的一下,都不知道自己在哪了(即已失憶)。

五)、2002年初,沈陽市皇姑區一曹姓老年法輪功學員(女,時年65歲左右,現已含冤離世),在馬三家教養院被惡警呈“大”字形銬在走廊的暖氣罐子上,站不起,也蹲不下,惡警用電棍電擊,電累了就指使包夾的普犯繼續電(如下圖所示)。2002年、2003年逢年末的“攻堅戰”,惡警便把數名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用此方式銬在走廊的暖氣管子上,或關入小號,學員極其痛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24/1003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