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關於我們

法網恢恢惡人榜,旨在系統收集在中國大陸鎮壓法輪功的邪惡運動中充當惡棍的殘暴惡人的犯罪資料,為全面用法律手段審判惡人進行準備。法網恢恢,善惡必報。在此惡人榜上收錄的都是在中國大陸鎮壓法輪功的邪惡運動中充當惡棍的殘暴惡人。作惡者不知法網恢恢、善惡有報的天理,所以才敢踐踏法律,無法無天,害人害己。惡人榜的目的是為了進一步揭露江氏集團對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血腥鎮壓。而喚醒人們良知、善心,警告世人善惡必報是天理才更是建榜的深層意義所在。

法網恢恢上的惡人資料由專用大型數據庫存儲,並由一群富有正義感的專業人士義務管理。原始資料來源於媒體報道、調查結果及國內外知情者舉報。各項資料一般按地區分類,地區信息不明者歸入"待定"地區。

法網恢恢數據庫定期更新並產生系列報告,送交世界各國政府、司法機構、民間團體、各國媒體、國際刑警組織及相關國際法庭,全力配合在世界各地進行的對惡人的司法起訴。

上榜惡人若有帶罪立功表現者,請與我們聯系。經我們獨立調查後屬實者可從惡人榜上刪除。

我們歡迎知情的朋友向我們提供更多、更詳細的惡人及被迫害者的相關資料。謝謝您的支持!

請用國外的電子郵件信箱同我們聯系。我們的聯系地址是:editor@fawanghuihu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