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惡警迫害大法弟子


2006年8月5日,大法弟子信淑華因沒按三分隊隊長石宇的要求站隊被馬三家教養院女一所大隊長張秀蓉、項葵麗,二分隊長趙凈華、值班隊長攀溢喜及石宇5人毒打,當時被打的遍體鱗傷後被扣在陰暗不透風的庫房內禁閉三天三夜。

8月25日,大法弟子信淑華向張秀蓉講真相時張懷恨在心,當晚夥同值班隊長培凡、攀溢喜二人迫害大法弟子信淑華渾身被打的傷痕累累,並再一次將信淑華關禁閉室三天三夜,現迫害仍在繼續,如每晚不讓睡覺等。

8月30日,以來馬三家思想教育學校(原馬三家教養院)在女二所惡警所長蘇靜的直接策劃下,召集了以劉永為首的十幾個流氓打手大打出手,惡警連法定星期日都不休強行集中轉化迫害大法弟子。

至於奴役大法弟子每天逼迫超強度勞動12-3個小時更是家常便飯。希望大法弟子正念加持同修信淑華等至今被迫害的大法弟子,通過講真相等方式制止惡警惡人行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4/1385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