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12月14日中午天安門廣場見聞

惡人姓名: 天安門惡人
單位: 天安門廣場警察
性別: 男
職位:

所犯惡行
17至40名西人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請願被捕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郭雲慶、杜洪芳夫婦三年多來遭受迫害的事實
天安門廣場惡便衣抓捕大法弟子
4月2日目睹大法弟子到天安門正法

吉林大法弟子王敏麗控訴江氏集團的暴行
常德地區部分學員被非法勞教、判刑
某大法弟子講述她在天安門護法及被拘留的經過
2000年12月28日天安門廣場警察暴行
北京公安局雇用刑事犯在天安門廣場打人
2000年12月16日天安門廣場公安惡行


12月14日天安門廣場便衣抓打大法弟子
4月25日天安門廣場毆打逮捕100多名法輪功學員
葫蘆島市某區政保大隊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實
36名西人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舉真善忍橫幅請願遭毆打拘捕

天安門廣場警察毒打愛爾蘭大法弟子吉瑞德
一加州西人學生天安門前展開“法輪大法好”橫幅遭警察抓捕

近來,天氣較為寒冷,天安門廣場上遊人不多,主要集中在廣場北端。中午12點多,在北端靠東的人群中有大法弟子拋灑真相資料,立刻有一便衣和一個黑衣向大法弟子追去,一輛警車開來將此弟子裝走。幾乎與此同時,北端靠西也有弟子在撒資料。在人群中少加留意就可以看到不少便衣。這些便衣善惡顛倒,不把打人撒野當作可恥,反而作為了一種樂趣,甚至因為自己多抓了一名大法弟子而趾高氣揚。

這時靠近紀念碑處有弟子打橫幅,又是那個黑衣向打橫幅的弟子猛撲過去一個飛腿將老人踹倒在地。這個囂張的黑衣的編號是:051625。還有一個黑衣正在檢查外賓的攝象機,要求他將剛剛錄下的東西抹掉。另有一個武警和一個黑衣在說:剛才抓的那十二個帶走了嗎?等等。廣場上的武警和黑衣在不斷的盤問著遊人。廣場上許多武警還是二十來歲的小夥子,他們大多還涉世太淺,江澤民之流竟拉他們做墊背,將這些年輕人陷於不義,實在是為禍中華民族不淺哪!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15/4687.html


>> 惡人目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