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天安門廣場惡便衣抓捕大法弟子


在天安門廣場旗桿附近,有一女便衣裝扮成照相的,以招攬生意為掩護,探察遊客中誰是大法弟子。她看到懷疑的人就湊過去問:照相嗎?如果那人回答“不照”,她就問,是法輪功嗎?如果回答“是”,她就會招來自己的同夥將大法弟子抓住。2000年5月13日,一名大法弟子來到天安門廣場護法,女便衣故伎重演走過來問:要照相嗎?該大法弟子回答:不照。她緊接著問:是法輪功嗎?這位大法弟子沒搭理她,走了不遠,面對天安門城樓,坐下脫鞋盤腿,懷著對眾生的慈悲打起了手印。那女便衣看到後大叫:“這有‘法輪功’,快來抓!”邊叫邊跑過去揪著這位大法弟子的衣服。一群警察聞聲而來,該大法弟子絲毫不動仍盤著腿打坐。誰知那群警察把女便衣當成“法輪功”,上去就打,女便衣的一夥人也聞聲跑了過來,見自己的人挨打,便與警察混打起來。打了一會兒才聽見有人喊:“別打了!打錯了,他才是‘法輪功’!”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11/9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