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哈爾濱市長林子勞教所殘酷摧殘大法弟子。

惡人姓名: 哈爾濱市長林子勞教惡人
單位: 哈爾濱市長林子勞教所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電話: 長林子勞教所電話0451---2037079



所犯惡行
雙城市大法弟子付文慶三年來遭受迫害的經歷
大法弟子孔德易被長林子勞教所迫害致死
黑龍江省雙城市新興鄉大法弟子被非法勞教、拘禁
那振賢被哈爾濱市長林子勞教所迫害致死(圖)
長林子勞教所超期非法關押大法弟子
哈爾濱市長林子勞教所裏的惡行
哈爾濱大法弟子孔德易被長林子勞教所野蠻灌食致死詳情
雙城市單城鎮大法弟子遭受迫害
長林子勞教所大法弟子鞠亞軍因迫害性灌食致死
李佩勝被哈爾濱長林子勞教所迫害得不成人樣
長林子勞教所非法關押大法弟子
長林子勞教所對大法弟子的迫害不斷升級
哈爾濱市大法弟子魏樹江被迫害致死的經過
阿城市大法弟子張炳祥被長林子勞教所迫害致死
哈爾濱長林子勞教所用17種刑具對大法弟子上刑

哈市大法弟子上訪被抓後,被非法拘留逾期不放,在不通知家屬的情況下,九十多名大法弟子被送往長林子勞教所。

在勞教期間,對大法弟子在肉體上進行摧殘,因長時間被罰站加上環境潮濕,致使大法弟子全身浮腫,腳無法穿鞋。在精神上進行迫害,對堅定的大法弟子深夜十二點才讓睡覺,剛睡下又被叫起來寫認識,檢查。不符合他們的要求不讓睡覺。美其名曰:允許家屬探視。家屬去後問家屬是否是修煉大法的,凡家屬是修大法的一律不許探視。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3/21/9225.html
2000年底,警察在未通知家屬的情況下,將一百多位大法弟子強行秘密送往哈爾濱市長林勞教所(位於賓縣境內)。這些學員大多數是進京上訪後被非法勞教。

凡是不寫悔過書的大法弟子,每天從早晨6點開始,一直罰站到半夜12點左右。遇風雪天氣,就光頭光手在室外訓步。每天除早晚飯外,上午和下午只允許喝水一次。大小便時間也嚴格限制。大便不給衛生紙,而且經常中途被制止,並被踢出廁所。夜間不準大法弟子上廁所,而且管教經常用非常低級下流的語言隨意侮辱大法弟子的人格。

馬文瑞(黑龍江省雙城市人)、嚴繼國(依蘭縣人)等三人因為不背"法輪功勞教人員守則",被關進小號,勞教所的小號非常邪惡,一個小號只裝一個人,用手銬把大法弟子銬住一個姿勢不變,喝水、大小便全都受到嚴格限制。

目前已知姓名的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有:

依蘭縣:嚴繼國、馬永遷
黑龍江省雙城市:馬文瑞、嚴金海、王金奎、趙成遷、白春友
黑龍江省雙城市雙城鎮:李舉松(長永村)、劉建威、鄒繼第、孫志學、魯保慶、魯保學、佟文成、臧殿國(肺部被打壞、吐血嚴重)
黑龍江省雙城市亞麻廠:陳沿海、高佩峰
黑龍江省雙城市朝陽鄉:潘明振
黑龍江省雙城市團結鄉:趙廣喜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4/9/9767.html
哈爾濱市長林子勞教所對不轉化的大法弟子,用刑事犯搞所謂的包夾式管理,兩名刑事犯夾一名大法弟子,睡覺吃飯上廁所,一天24小時看著,要求他們配合警察做"轉化工作","轉化"一名他們就會得到減刑的獎勵,他們經常辱罵大法弟子。惡警對堅持真理不轉化的大法弟子,經常用體罰,從早晨一直站到深夜,不讓喝水、上廁所等方式虐待,對於老年人及身上長疥瘡等其他身體不適的弟子,只要不轉化,不管多嚴重,都必須參加生產勞動,晚上睡覺,全都安排在二層鋪的上鋪,擠的時候四五個人一張床,在管理上他們主要用刑事犯來管理,名曰"民管會"。管教們的內衣、外衣(包括襪子)都得刑事犯給洗,皮鞋都得他們擦,每當接見時,刑事犯裏的頭頭("民管會"成員)把搜刮到的東西一部分留給自己,另一部分,送給所謂的管教幹部們吃,如果沒有搞到,個別管教幹部還會打罵伺候他們的人。

每次家屬來勞教所接見(只有"轉化"以後才有此“嗟來之食”),還必須填寫咒罵大法與老師的一張表後才行,很多有正義感的家屬非常氣憤。

堅持真理的大法弟子,經常被所長等關入"小號",他們在"小號"裏雙手被銬著吊著,站不起來,也坐不下。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6/24/12435.html
據傳黑龍江省長林子勞教所打死了10余名男大法弟子,對外謊稱7名大法弟子上吊自殺。希望知情者提供詳細情況。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7/11/13211.html


>> 惡人目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