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雙城市單城鎮大法弟子遭受迫害


單城鎮

董安太,男,30多歲,是雙城市單城鎮正久村的大法弟子。1999年11月,董安太與其愛人進京上訪證實大法被非法關入雙城市看守所,兩個多月後又被轉回單城鎮敬老院強行轉化,家中被迫花了6000元錢才將2人抽回。

2000年12月14日,董安太的愛人再次進京上訪證實大法,回來後被非法關押在雙城第二看守所,後被非法送往萬家勞教所勞教一年,而董安太在家中被非法強行帶走,董安太絕食5天才被放回。

20幾天後,陳福彬帶領四五個人闖進董安太家中,又強行將董安太抓走,家中有一位80多歲的老母親和一個5歲的小女兒,當時老太太看到這情景,哭著哀求:"你們不能把我的兒子帶走啊!我還要人照顧啊!"可陳福彬一夥人根本不管這些,將董安太拖到門外推上警車非法關進單城鎮敬老院強制轉化。1月23日晚董被送往雙城第二看守所,正月初十無人照顧的老太太死在家中,5歲的孩子被接往其姨家,而董安太至今未放。

趙海軍,男,30多歲,1999年12月同妻子進京上訪,被關押至雙城看守所,三個月後被放回。時隔1年2人又進京上訪至今未被放回。在此期間,單城派出所強行將其家中電視機搬走,10多個人又欲將其家中玉米搶走,因趙海軍父親極力抵抗,2萬元錢的玉米才沒被搶走。

閆善柱,陳秀華夫婦於2000年1月進京證實大法,被關押在雙城第二看守所,關了半個月,家裏無奈被迫交了6000元錢,二人才被放回。時隔1年,二人再次進京證實大法,閆善柱被關押在雙城看守所,後被送往哈爾濱市長林子勞教所勞教1年。2000年12月的一天,大法弟子陳秀華在娘家侍奉老母,沒過幾天,鎮幹部陳福彬,範子林帶領六七個人闖進陳秀華娘家將其強行帶走,當時她母親正臥病在床,不能自理。她母親說:"我姑娘犯了什麼罪非要抓她?"其中一人說:"國家讓的,不讓練就不許練。"陳秀華被強行抓上警車,連大衣也不讓穿。她被帶到單鎮會議室進行毒打。然後給她播放北京自焚錄像,之後問陳秀華有什麼想法,陳說:"法輪大法勸人向善,法輪大法沒有讓人自焚。"說畢,幾個惡警一起向她的臉上揮拳,還輪班打,當時直打得陳秀華眼前發黑。這些邪惡之徒說:"只要你煉就沒你好下場,煉就打。"事後,一位旁觀者都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打完後,暴徒陳福彬說:"我讓你煉,你煉我就讓你臉上青一道,紫一道爬著出去。

10多天後鄉幹部陳少伍又把陳秀華叫過去,問煉不煉了,回答:"煉!"他說:"你繼續煉我就打死你,我豁出去了。"說著把外衣脫下,捋起內衣袖子,照陳秀華臉上左右開弓,打得她腦袋翁翁作響,不知打了多少個嘴巴,直到打累為止,過15分鐘後,又開始打,最後把陳秀華摁在地上又踢又踹。一位60多歲的老鍋爐工實在看不下去了,把陳秀華從地上扶起來,惡人陳少伍才住手。

象這樣天理不容的邪惡行為在小小的雙城市(縣級)比比皆是,可想在中國大陸也不知道有多少為追求"真善忍"信仰的人民慘遭迫害,這就是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對外宣揚的"團結教育挽救"以及"人權最好時期"的真實寫照,這也是江氏走卒、雙城市委書記朱清文一夥迫害大法的"政績"。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6/1/116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