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惡人單位: 雙城市政府

黑龍江雙城市當局的邪惡行徑。

黑龍江雙城市“城鎮”春節前從家裏被抓的法輪大法學員至今被關押在“城鎮”私設監獄,並有被雇傭的地痞看管。現在還有30多人被關著不放。最小的16歲,最大的60多歲。邪惡的迫害在不斷的升級,現在不但要寫不煉法輪功的保證書還要求罵師父、罵大法等邪惡言語。保釋也由1000元不斷上漲。副鎮長閆善利更加沒有人性地迫害大法弟子,經常借酒發瘋,問每個人還煉不煉法輪功了,如果回答煉或不回答,他就大打出手,打嘴巴子是經常事。這個副鎮長是個十足的流氓,在他的帶領下雇傭來的惡人晚間到女學員房間從門縫往屋裏撒尿。

這種流氓行為被女學員指責後,他們不但不改還口出下流話,說什麼:“我們又沒強奸你們”。六名小姑娘因此絕食抗議。這就是江澤民一夥的“關心、團結、教育、幫助”的所做所為。也是江澤民之徒所講的“中國人權最好時期”的寫照。江澤民犯罪集團所采用的手段是“內外封鎖真實消息,用造謠謊言來欺騙國內和國外世人”。紙裏包不住火,邪惡終將逃脫不了可恥下場。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4/3/9602.html



該單位所有惡人

朱清文
王樹清
姜紅偉
雙城市政府惡人
顧成林
李學良
白仁東
馬廣如
付朝陽
李成光
關旭東
雙城警察
看守所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