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惡人單位: 湖南女子監獄

湖南女子監獄使用特效迷藥控制人的思想

【大陸】駭人聽聞的迫害: 湖南女子監獄使用特效迷藥控制人的思想

2000年3月份開始,湖南省被判刑、被勞教的法輪功修煉者遭受了一場駭人聽聞的迫害,手段之卑劣如同當年納粹細菌戰,日軍拿中國人作病毒試驗.

這是一次有計劃,按步驟進行的鎮壓法輪功的"改革"。這種"奇效"歸功於一種特效迷藥,能短時間內控制人的思想,令人處於催眠狀態, 任人擺布。

萬幸的是,一個星期後,(盡管每天仍施以迷藥)所有被"轉化者"全清醒過來,立即提出嚴重抗議,大多數正采取絕食方式,以生命捍衛尊嚴和表達修煉大法的堅定決心。

據了解,她們被施迷藥催眠後所寫的"保證"已被制成錄像帶,湖南省將於10月底向全省播放。屆時,將強行組織各地大法修煉者觀看,以此要挾瓦解其他大法弟子.

最近,全國許多地方有類似使用迷藥毒害大法弟子的報道,特提醒各地功友註意。

我們再次呼籲世界善良的人們,組織及政府,給予正義的幫助!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0/15/1011.html



該單位所有惡人

女子監獄惡人
趙旭芳
趙蘭
殷春玲
韓玲翠
李靜
李俊
唐萌先
羅堅
李春輝
鄧成
唐路
鄭真
文小莉
田華
周惡人
肖惡人
敖春玲
李春暉
李玲
薛芳
羅奸
顏美英
張根林
趙星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