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惡人單位: 煙臺市心理康復中心

煙臺心理康復中心對數十名大法弟子進行藥物摧殘

(中國)煙臺市心理康復中心是煙臺市文明單位,可是自從去年7月份以來,多次對數十名大法學員進行非法治療,強行施藥,嚴重摧殘了學員的身體與精神。治療的同時大額收取學員的治療費。直到目前(2000.10.07)還有大法學員被強行關在裏面接受藥物註射。

它們喪失醫德,對萊陽20多位大法弟子進行了殘無人道的折磨,令人發指。它們喪盡天良地給大法弟子註射大劑量的藥物,是真正精神病人的5倍還多。給大法弟子超幾倍的藥吃,不吃就捆起來強行灌。目的是破壞大法弟子的中樞神經。大法弟子身心受到了極大的摧殘,那真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慘不忍睹。有的被折磨的渾身無力,不能行走。有的被折磨的長時間流口水,有的被折磨的整天整夜睡不著覺、渾身打顫,等等等等。大法弟子說:“我們沒有病,更沒有精神病。”姓王的說:“知道你們沒有病,治的就是你們上訪的病。”這些“白衣天使”真是滅盡人性,草菅人命。有個大法弟子被折磨了4個月之久。

http://www.minghui.cc/big5/0001/Oct/15/yantai_101500_shishi.html
http://209.224.236.36/package/xiongshou_exing/Shandong_criminal_list.html



該單位所有惡人

宮玉柱
李濤
葛瑞芳
姜世球
王秀蘭
丁元林
石建芳
毛繼文
曲寶娟
尉秀峰
王秀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