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惡人單位: 山東淄博王村勞教所

山東省勞動教養所對大法弟子犯下滔天罪行

2000年9月20日,被關押的學員要求煉功、背法,勞教所出動武警警戒,學員集體絕食,人數多達51人。9月22日晚,勞教所對堅持不寫保證書(不煉功、不傳功)的35個學員一一過電,最多的用十根電棍。其中濟南弟子馬家麟被電一天,被強迫悔過,該學員寧死不從,昏死後送往醫院,為大家開創了正的環境。

為爭取學法、煉功的環境,共有十幾人被隔離嚴管,淄博任軍被象釘十字架一樣銬在椅子上長達18天。煙臺大學講師段潤來一直拒絕灌食,10月14日左右,插管不進,打點滴不進,強行插管,將胃損傷,被送進醫院搶救,生命垂危,生死不明。段潤來和濰坊雲亮等在嚴管時受盡折磨,因堅持要煉功被銬在鐵門上,最多時站了三天三夜,被電至少三次,每次幾小時,8、9根電棍,一聲不吭一直未寫保證。

現許多學員腿、腋、腕頸部仍有傷痕,有的手指都被電黑,現有人數200,還在增加。分七個班區別對待,其中2、4、7為嚴管班,都是最堅定的弟子,6班是新收。其中2、4、6、7班筆紙管制,不許見家屬,晚睡覺時間11:00--6:00不許說話。平時端坐板凳,除新聞外不準看電視,每天反復播放轉化材料錄象、隊列、上課很緊張,稍有違規,便被罰站,消業學員被強迫吃藥,不從者罰面壁。

http://minghui.ca/big5/0001/Dec/05/wangchun_laojiao_shuo_120500_shishi.html



該單位所有惡人

淄博惡人
劉條剛
徐偉
王家勝
勞教所惡人
李家玉
王加永
少清河
畢華
黃家森
孫繼銀
王xx
代劍波
王家勇
肖培民
趙惠民
張振國
王勇
夏吉晶
於志蒂
辛秀忠
高存瑞
鄭萬辛
紹正華
靖緒盛
孫鳳俊
宋偉忠
劉紅東
宋昌榮
江寧
張波
王利
楊安榮
王新江
劉國偉
劉永剛
趙永明
鄭萬新
趙x x
艾(音)x x
韓信克
張燕
馬立新
羅光榮
梁俊業
楊澍
王慧麗
李其蓮
石偉
王文婷
李玲
宗南
孫豐俊
張濤
石翠花
張當貴
蒲民先
王立軍
張本毅
周玉國
崔鵬
郭安榮
國洪群
崔衛國
劉長增
董新英
夏麗
孫振宏
王穎
單業偉
梁俊嶺
李勤富
劉林
李叢林
高成偉
宋楠
王軍
劉中新
曹成濤
劉繼操
張兆貴
張美德
錢景榮
張平義
孫即發
崔維國
李鹹峰
張桂林
陳素萍
徐麗
王紅梅
曲秀英
孫傑
李公明
張玉華
王保華
孫撥通
閆東文
曹程濤
宋男
畢洪濤
張翠雲
鄭萬信
劉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