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惡人單位: 北京西城看守所

  • 新西城看守所正門

  • 舊看守所大門

  • 舊看守所大門

  • 舊看守所辦公樓

  • 舊看守所關押區俯視

  • 舊看守所關押區俯視

北京西城看守所的惡行

1. 7月間一些在京大法弟子被警察無故看管,有的被送到旅館軟禁起來,有的則被送到看守所。這些弟子為此而絕食絕水做無罪請願和助師正法。然而西城看守所將一些拒絕灌食的弟子由犯人或管教隊長強行拖出灌食。由4、5個人按住被灌者的頭、手、腳,還有一人用手(帶一次性塑料手套)捂住大法弟子的嘴,不讓他(她)出聲。有的大法弟子被捂得快要窒息。還有的出現頭暈,胸悶,呼吸困難等現象。

2. 少數絕食者被帶到附近醫院打吊瓶。去者被強行"帶鏈"(右手、右腳用鐵鏈連上)拉到醫院。如果拒絕或不配合打吊瓶,將四肢拷在窗兩頭,直到數小時後打完吊瓶為止。多數被綁者因時間過長造成血液不流通,手腳呈紫紅色,且數日不退。

3. 西城看守所對犯人隨意搜身。進看守所的第一關就是將衣服全部脫光,由值班隊長檢查,以免大法弟子帶進法輪章或經文。第二關是進"號"後由指定犯人再一次搜身,有的大法弟子因為不接受犯人的搜身而被犯人用鞋底抽臉。搜完後,將大法弟子的東西,包括進來後買的被、褥、衛生紙、洗漱用品等歸"號長"(犯人頭)或"老號"人員使用(多數號內存在這種現象)。

4. 預審警察殘忍卑鄙。一些外地大法弟子因為不說自己的姓名、地址或其它一些事情,而被警察用繩子綁在椅子上長達數小時。被綁者身體多處出現紫紅色印記。還有的被警察打得臀部青黑,腫痛得不能坐。更有預審警察知道大法弟子對師父無比崇敬,就當著弟子的面撕師父的法像,還有的把師父法像貼在大法弟子嘴上等等卑鄙做法,用這種精神折磨來逼迫弟子說出情況。

5. 進看守所的人都要在進去不長時間後去照相和按手印。大法弟子悟到:我們不是犯人,沒有錯,更不應該讓他們取證。因此拒絕。為了讓大法弟子照相,警察分別找來4、5個女犯人或男犯人,強行拉著大法弟子,一個拽著女弟子的頭發,兩個人拽著手,就這樣照了相。不配合按手印的,被他們擡到一張特意準備好的活動床上,一個人按著腳,一個人按著雙臂,再有兩個人掰開大法弟子的手強行按手印。

在談話中有的大法弟子說:"小偷、流氓我不怕,要遇到可以打"110",但警察無故抓人,打人,抄家,我去找誰?沒地方告。人類道德、社會道德敗壞到如此地步,這才是最可怕的!"



該單位所有惡人

北京西城看守所惡人
西城區看守所警察(牌號023815)
解所長
陳所長
張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