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惡人單位: 蘭州西果園看守所

蘭州西果園看守所強迫大法弟子及其他犯人為“正林”牌大板瓜子做奴工
西果園看守所迫害大法弟子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10月17日報導-蘭州消息,2001年8月11日,法輪功學員張鳳雲在西果園看守所絕食的第12天,因被強迫插管灌食,且得不到應有的照顧而死亡。這是已知的第35名因灌食而死的法輪功學員。
消息透露,42歲的張鳳雲是甘肅省建工局木材廠職工,她因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於2001年7月23日被拘押在西果園看守所。2001年7月30日張鳳雲開始絕食,到第10天,她已經脫水發高燒,身體非常虛弱。在這種情況下,警察強迫給她插管灌食,然後擱置一邊不予理睬。第2天早上(8月10日),已經不能說話的張鳳雲被犯人擡到值班隊長張玲玲面前問話,張玲玲說張鳳雲“裝死”,就把她扔到垃圾臺邊上。一個懂醫的法輪功學員發現張鳳雲已經休克,向看守反映幾次,得不到回答。後來在法輪功學員的強烈要求下,醫生被叫來,但張鳳雲已經沒有脈搏和血壓了,而且液體也輸不進去,就這樣張鳳雲死去了。

據了解,張鳳雲原來身體很不好,煉法輪功後,她身體狀況大為改善。99年法輪功被鎮壓以後,張鳳雲曾四次到政府部門上訪反映情況。目前她家中有一14歲的兒子未成年。

張鳳雲的去世,被官方說成是“自殺”,“悄悄地絕食,不知道”等等。但從上述“搶救”過程來看,張鳳雲是死於迫害。

西果園看守所一領導被記者問到張鳳雲死亡的具體情況時,稱“我們就是專政機構,上面叫我們怎麼做我們就怎麼做。”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10/18/18168.html



該單位所有惡人

西果園看守所惡人
黨麥琴
張玲玲
田某隊長
楊愛玲
王香蓮
徐平
張林林
呂軍
監獄犯人
孫月蓮
陳x
王延輝
王振亞
孫宏斌
劉宏
關小滿
孫曉玲
李慧
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