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惡人單位: 蘭州平安臺勞教所(甘肅省第一勞教所)

甘肅省平安臺第一勞教所惡警遭惡報實例

(一) 平安臺五大隊小隊長包平

二零零一年五月,平安臺五大隊小隊長包平為了“轉化”迫害法輪功學員錢世光(後來錢世光在蘭州市龔家灣洗腦班被迫害致死,詳見報道:錢世光遺體傷痕累累 惡警私自火化(圖)

),揚言:“我把你們法輪功吊起來,往死裏打,看你們‘轉化’不‘轉化’。”(中共惡警把利用強制、酷刑和精神洗腦等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稱之為“轉化”。)

包平將錢世光、宋延昭吊在蔬菜大棚內,指使吸毒犯郭雲峰、馬國棟將錢世光、宋延昭吊銬著毒打三天,致使錢世光受重傷,惡警怕承擔責任,將他送勞改醫院搶救,住院半年之久。宋延昭於五月三日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一年八月,包平在帶吸毒犯出工時,從蔬菜大棚上掉下,當時小腿骨折。包平出生定西農村,家境貧寒,可在勞教所為人十分刁惡,本想積極協同大隊長馬武(音)在迫害法輪功上撈些“資本”,結果宋延昭被打死後,包平被每月罰款,致使貧寒的家境更是雪上加霜。

(二) 平安臺五大隊長馬武等

二零零零年十月,五大隊長馬武、副大隊長康世成組織“報告會”, “轉化”迫害法輪功學員,指使四個吸毒犯“包夾”一個法輪功學員,強迫聽報告。會場上法輪功學員李富治、申世勇高喊:“法輪大法好!”管理科科長戴相龍將李富治雙手反銬,用繩索捆紮,紮完後,又用爐鉤毒打,李富治發出痛苦的慘叫。接著,又將申世勇等人背銬。

二零零零十二月三十日,三中隊長董發強為“轉化”迫害法輪功學員牛萬江,給牛萬江戴上手銬,強迫“轉化”,被牛萬江拒絕。董發強對全中隊人員揚言:“我們全中隊人員都是解放軍,要和法輪功鬥爭到底。”

半個月後,董發強和大隊長馬武、康世成在去蘭州市途中遇車禍。董發強腰椎重傷,在蘭州住院半年,馬武、康世成也受傷。

(三) 平安臺五大隊勞改吸毒犯黃傑

平安臺五大隊勞改吸毒犯黃傑,在惡警指使下,包夾法輪功學員牛萬江、李建魁,經常毆打虐待法輪功學員。

二零零零年夏季,突然小腹腫大,經醫院檢查為肝硬化晚期,請假回家治療,半月後,死於蘭州。

(四) 平安臺勞教所所長曾令峰

曾令峰,五十多歲,於二零零零年到二零零五年任平安臺勞教所所長期間,正是平安臺迫害法輪功最猖狂、最惡毒的時期,也是迫害法輪功學員人數最多的時期,許多法輪功學員遭受曾令峰的親手謀劃迫害。法輪功學員宋延昭、侯有芳、歐陽偉、劉百元的死,曾令峰應負直接責任。

二零零六年,曾令峰帶情婦(原平安臺財務科女警察)攜巨款潛逃到湖南省某縣城匿藏,後被其大情婦妒嫉,告密抓獲,判七年徒刑,現在天祝監獄服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5/甘肅勞教所、監獄惡警迫害好人遭惡報-238603.html



該單位所有惡人

平安臺勞教所惡人
許萬君
王文昌
郭永峰
戴x x
李國元
谷艷玲
李小靜
高天麗
劉生
鄧小琴
馬秀蘭
胡小兵
米麗娜
王生民
馬武
康世成
包平
王育民
國雲鋒
王世忠
馬友三
方少波
鮮小龍
馬永祥
李春光
黃傑
董X
黃xx
曾令峰
王樹昆
王延軍
楊進忠
戴文琴
敬雪峰
李曉倩
劉潔雨
高天立
古燕玲
王亞明
柳瑩梅
陳小紅
李愛霞
沙翠群
王江紅
王力
魏海華
周某
勞教所七大隊惡人
馬成林
姬相賢
王緒光
王長壽
王鑫
王亞麗
胡瑞梅
張慧
宋占雲
戴興龍(音)
董發強
馬德祥
馬建國
王志剛
胡帥林
樊小紅
邊運生
王緒興
韓喜明
胡小軍
李文輝
薛xx
劉勝
敬雪鳳
王玉英
徐萬軍
連進財
馬蘭功
鄧德勝
羅少華
張治中
司國君
景文春
胡繼光
鄧得生
白嚴虎
郭建新
孫為民
鄭濟化
李振剛
馬貴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