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原江蘇南通市公安局局長秦劍平遭惡報被判十五年半

惡人姓名: 秦劍平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局長

【明慧網二零二四年一月十八日】(明慧網通訊員江蘇報道)原江蘇省南通市公安局局長秦劍平,曾任泰州市委610辦公室主任,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被徐州市中級法院以受賄、利用影響力受賄超4580萬元人民幣、徇私枉法,判處有期徒刑十五年六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四百三十萬元;對秦劍平犯罪所得及孳息予以追繳,上繳國庫。
秦劍平任江蘇省泰州市委610辦公室主任、市公安局局長,南通市公安局局長期間,為了升官發財,泯滅良知,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多名當地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判刑、致殘。

'秦劍平'
秦劍平

秦劍平,男,一九五五年七月生,江蘇泰興人,中共黨員。秦劍平一九九六年十一月起,任泰州市公安局副局長、紀委書記、市委610辦公室主任、黨委書記等職;二零零三年十一月起,任南通市公安局局長、黨組書記;南通市副市長、南通市政協副主席等職。二零一七年三月退休;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二日被查。

一、秦劍平任泰州市委610辦公室主任、市公安局局長期間部分惡行

1、靖江五名法輪功學員被長期關押在精神病院

泰州靖江市五名法輪功學員,因堅決抵制邪惡,不放棄修煉法輪大法,不寫“保證書”、“悔過書”、“揭批書”,堅定修煉不動搖,被邪惡勢力長期關押在精神病院,受盡非人的折磨。這五名大法弟子是:王玉琴、戴玉蘭、張亦東、顧習芳、方映華。其中,王玉琴、戴玉蘭、張亦東被非法關押時間最長,自二零零零年中國新年,兩年有余。

2、靖江市陳彥如慘遭酷刑折磨 獄中遭虐待病逝

陳彥如,一九四七年出生,泰州市靖江市人,一九九六年下半年有緣修煉法輪功,從此告別藥物,成了一個健康、快樂的人。一九九九年十月和十二月,陳彥如兩次進京上訪,向世人與政府部門講清真相,遭到了警察的綁架、罰站,不讓睡覺、拘役、罰款等迫害,最後又被非法判刑。

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六日中午,陳彥如被靖江市城北派出所張躍萍等四、五人綁架,後正念走脫。邪惡最怕法輪功學員逃到國外,揭露迫害。政法委書記陳漢高在全體警察會上叫囂:“殺人放火的案也要丟開,全副精力抓捕陳彥如。”據說花掉的經費有四十三萬元。三、四個月後,由於家中電話被監控,陳彥如被綁架。

陳彥如在城北派出所被副所長張益新將左耳膜打破,在越江派出所遭反手吊銬到鐵柵欄上,腳被騰空,手剜心的痛,擔心他熬不住酷刑,撞鐵柵欄,惡警找來一頂摩托車帽子給他戴上,然後輪番毆打,最後摩托車的帽子都被打壞。再用皮帶扣在他膝蓋彎裏,用腳往下踩,直到最後皮帶被踩斷。陳彥如痛昏過去好幾次,又被冷水澆醒。這種所謂“開飛機”的酷刑,按照惡警的內部規定,每次最多開兩小時,就得放下來歇歇再吊,可陳彥如被連續吊了四個小時。惡警使花招虐待、作弄陳彥如。陳彥如正告他們:“你們無視法律,用流氓手段虐待我,將來我要上告你們。”惡警們哈哈大笑:“誰幫你作證人?你人證物證都沒有,又沒有錄音錄像,憑什麼告上我們?”

陳彥如在看守所被非法關了近一年後,被非法判刑,送洪澤湖監獄。直到他被送走,家屬才得到消息。在洪澤湖監獄入監隊,陳彥如被迫吃黴米,胃很難受,已難以承受。此外,陳彥如被洪澤湖監獄用強迫手段搞“轉化”,身心受到巨大摧殘和刺激。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冤獄期滿,被靖江“610”劫持,陳彥如在車上不停嘔吐,從吐食物到吐粘液、吐血,直吐了五、六個小時。回家三天胃出血,吐血便血,被送醫院搶救,醫院診斷為胃癌晚期,癌細胞已擴散到肝臟和脾臟。

3、泰州靖江市法輪功學員徐梅香(又名徐英),因散發法輪功真相材料,被非法判刑七年。據說本打算非法判五年,因徐梅香在法庭上高呼“法輪大法好”,惡徒惱羞成怒,又非法肆意加判兩年。

4、泰州市法輪功學員趙妤,女,40多歲,曾是一名銀行會計,因堅修大法遭多次綁架,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勞教三年。

5、泰州法輪功學員黃偉林,二零零一年八月一日被非法勞教。

二、秦劍平任南通市公安局局長期間部分惡行

1、啟東市建工局副局長陳思忠被迫害離世

陳思忠,男,60多歲,家住江蘇省南通啟東市建工新村宿舍,原部隊團職幹部,轉業到啟東市建工局任副局長。修煉前,陳思忠身患多種疾病,住院一次要花費上萬元醫藥費。一九九六年七月開始修煉法輪功,各種疾病不翼而飛,連長期戴的老花眼鏡也不需要戴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後,因以親身經歷說明法輪功真相、給中共頭目寫真相信、勸違心地造謠誣蔑的人迷途知返,被中央“610”頭目李嵐清責令追查嚴辦。陳思忠因此於二零零零年上半年被非法勞教,出來後仍長期被公安監控、騷擾迫害。在極大的精神壓力下,於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不幸離世。

2、南通何靜輝被迫害失憶七年,靠撿垃圾度日

何靜輝,女,65歲,南通啟東市法輪功學員,原啟東市國營奶牛場財務會計,已退休,家住啟東市匯龍鎮彩臣三村。二零零八年三月四日,何靜輝被非法拘捕,同年十一月份被非法判刑五年。

在啟東拘留所,何靜輝被啟東市“610”及國保大隊迫害致生命垂危,勞改農場怕擔責任,拒收。警察只好將人退回啟東拘留所。何靜輝已不省人事,體重從一百二十多斤降到只有六十斤,皮包骨頭,看上去活不了幾天。惡人看她實在不行了,這才允許家屬辦保外就醫,把她接回家。

何靜輝醒來後,完全失去記憶,什麼都不知道,親戚朋友去看望她,她也不認識人。大家以為她不行了,沒想到竟然活下來了,到現在七年過去了。她手腳僵硬,沒有經濟來源,靠撿垃圾度日,碰到以前的熟人也不認識,只是痛苦的流淚。

何靜輝原來是個思路敏捷、聰明能幹的財務會計,只因為修煉“真、善、忍”、做好人,卻被中共迫害成這樣。

3、南通王美芳精神殘疾十余年

王美芳,南通市如東縣掘港鎮法輪功學員,因迫害致精神殘疾,到二零一六年已十余年,仍無法正常生活。詳情待查。

4、銬老虎凳“熬鷹” 勒脖子窒息

南通市通州區法輪功學員周美松先生,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一日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在通州區看守所期間,遭通州區國保大隊、“六一零”人員刑訊逼供,遭到警察背銬、雙手被連續銬在老虎凳上十八天、不讓睡覺(“熬鷹”)、勒脖子窒息等酷刑。

5、報復性綁架訴江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五年南通市綁架94名法輪功學員,九月,江蘇省各地開始大肆非法抓捕訴江法輪功學員,南通地區訴江法輪功學員被綁架78人次,位居江蘇省首位。

南通市如東縣法輪功學員朱麗玲女士,曾被非法判刑,在南京女子監獄受盡酷刑。因訴江,二零一五年九月一日上午,在家中再次被綁架,被劫持進南通看守所,一度被迫害得昏迷不醒。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三日,如東縣法院對朱麗玲非法庭審,只允許三位家屬旁聽,法官不允許律師進行無罪辯護,也不允許朱麗玲自辯,約兩個小時便草草收場。

天網恢恢、善惡有報。秦劍平被判刑只是惡報的開始,是給世人以警示;“三尺頭上有神靈”,最終惡報會與其罪行相匹配,毫厘不爽。惡報不是法輪功學員所願看到的。法輪功學員不斷地把法輪功被迫害真相告訴你,不為別的,只希望你在大是大非中,能做出正確的抉擇。不管你是誰,只要你還有一絲善念,你就有得救的機會。正告那些還在迫害法輪功的人,認清當前全面清算邪惡的形勢,為了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趕快懸崖勒馬、停止迫害,抓緊時機將功贖罪。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18/原江蘇南通市公安局局長秦劍平遭惡報被判十五年半-471018.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