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原上海市奉賢區政法委書記周龍華遭惡報被查

惡人姓名: 周龍華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書記

【明慧網二零二四年一月十三日】據二零二四年一月四日上海消息,中共上海市奉賢區常委、統戰部部長周龍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二零一四年四月,周龍華任上海市奉賢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二零二一年任上海市奉賢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周龍華任職上海市奉賢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近七年時間,他參與了上海市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他任職期間大批綁架、騷擾迫害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學員強制洗腦、判刑。

周龍華的下場是他迫害法輪功的因果報應的開始。周龍華的手下打手上海市奉賢公安分局局長唐麗娜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日已經遭惡報獲刑十二年,並處罰金二百萬元。唐麗娜,二零一五年五月至二零二一年五月,任奉賢區副區長,上海市公安局奉賢分局黨委書記、局長。

周龍華、唐麗娜參與了對上海地區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他們任職期間,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非法判刑,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等案件負有主要領導責任。

周龍華,男,漢族,一九六四年二月生,上海市人,中共黨員,一九八二年七月參加工作。

“神目如電”。有句話叫“人在做,天在看”。中共不法人員覺的自己在秘密管控下做的惡事別人不會知道,豈知上天對他們的一舉一動,一思一念都看得清清楚楚。截至目前全國已確認有約兩萬多中共各級官員因迫害法輪功遭到了各種報應,包括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周本順、張越、傅振華、孫力軍、甘榮坤等中共高層官員。

在此奉勸那些至今仍在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並以此給自己撈好處的中共各級黨政及政法委、610辦公室、公檢法司等相關人員,立即停止迫害,悔過自新!不要做中共的替死鬼、為中共陪葬。
周龍華任職上海市奉賢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期間,奉賢區區政法委、610、公安分局、檢察院、法院奉賢區看守所、洗腦班瘋狂的,無理智的迫害法輪功。部分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有:

1、捐款28萬為家鄉人修路的好人被非法判刑四年
2、原長春空軍第二航空學院教官姚成旭再被非法判刑兩年
3、上海七十九歲的發明家曹紅如當庭證實法輪大法好,被判刑一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13/原上海市奉賢區政法委書記周龍華遭惡報被查-470789.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