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原哈爾濱市政法委書記、公安局局長王維緒遭惡報

惡人姓名: 王維緒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書記、公安局局長

【明慧網二零二四年一月十日】〖中國黑龍江來稿〗據二零二四年一月六日黑龍江省消息,原哈爾濱市中共政法委書記、公安局局長王維緒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審查和調查。王維緒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輪功,就任哈爾濱市公安局副局長、局長、政法委書記,長期參與迫害法輪功,直到二零一二年一月轉任哈爾濱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的閑職等待退休。

王維緒,出生日期一九五四年一月,出生地山東蓬萊。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時,王維緒任哈爾濱市公安局副局長、黨組成員;二零零一年一月任哈爾濱市公安局副局長、黨組副書記;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任哈爾濱市公安局局長、政委、黨組副書記;二零零七年二月任哈爾濱市副市長、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市公安局局長兼政委、黨委書記;二零零九年七月任哈爾濱市中共常委、政法委書記;二零一二年一月至二零一五年一月,任哈爾濱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二零一五年三月退休。

王維緒任職哈爾濱市公安局副局長、局長、政法委書記期間,死心塌地的執行江澤民的“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殺”的指示,指揮哈爾濱市各級政法委、610及公、檢、法、司部門,動用一切邪惡手段,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瘋狂的群體虐殺。王維緒任職期間,哈爾濱市至少有16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王維緒迫害法輪功的惡行見明慧網《冰城血難》。據明慧網《中共酷刑虐殺法輪功學員調查報告》統計,從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全國273個城市,哈爾濱市有16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臭名第一。

古人雲:“湛湛青天不可欺,未曾舉意已先知。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明末淩蒙初《初刻拍案驚奇》)人往往會“身後有余忘縮手,眼前無路想回頭”,希望您不要等到不可挽回時,才想到找退路;不要等到惡報找上門時,才追悔莫及。黑龍江建三江前進農場公安分局國保警察王維倫多次迫害法輪功,拒聽真相並狂言:“我不怕遭報應,我就不信有報應。”“我跟共產黨跟定了。”不久,王維倫在回山東老家上墳的路上遇車禍慘死。有人在打坐入定中看到,王維倫在地獄裏被鎖在燒紅的鐵柱上,鐵柱上不斷向王維倫噴著火,王在極度痛苦的煎熬中哀嚎著:“我上了共產黨的當了。”

迫害佛法修煉人,不僅僅是傾家蕩產,還會賠上寶貴的性命,不但陽間遭報,還要下地獄繼續償還。慘烈的惡報,誰都不願意看到。中共已經爛透,希望您不要上共產邪黨的當,不要為了眼前利益,迷了心智,毀了自己和家人的永遠的未來。請明辨是非,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不再助共為虐,不再為它的罪惡買單而葬送自己的前程,用明智的選擇為自己和家人開創一個美好的未來。

附錄:王維緒任職期間16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統計表 (18KB .xlsx)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10/原哈爾濱市政法委書記、公安局局長王維緒遭惡報-470826.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