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2023年哈爾濱政法系統八個官員遭惡報落馬

惡人姓名: 劉智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副書記

黑龍江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哈爾濱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會城市。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截止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有據可查並經明慧網報道的,黑龍江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人數為646位,占全國被迫害致死人數5020位的12.9%。哈爾濱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213位,占全國被迫害致死人數的4.2%,占黑龍江省被迫害致死人數的33%。哈爾濱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人數拿到全國各省份相比,哈爾濱赫然列在被迫害致死人數第七位的湖北省(被迫害致死233位)之後,哈爾濱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嚴重程度可見一斑。

落馬只是惡報的開始,是給世人以警示;“三尺頭上有神靈”,最終惡報會與其罪行相匹配,毫厘不爽。惡報不是法輪功學員所願看到的,法輪功學員謹遵師父的教誨,不記眾生一切過往之過,不斷的把法輪功被迫害真相告訴你,不為別的,希望你在善惡顛倒、亂象叢生的迷局中,能明白真相、擁有未來;在瘟疫、病毒不斷橫掃大地的特殊環境下,你能平安度過劫難;在天災人禍肆虐不斷的特殊歷史時期,你能得救、留存下來;在大是大非中,你能做出正確的抉擇。不管你是誰,在大是大非面前,只要你悔悟,只要你還有一絲善念,你就有得救的機會。

那些還在被中共裹挾著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有的善念已動,調離崗位,不再參與迫害;有想調離崗位但無能力,為了一家老小的生計還得端著這碗飯,但在自己的崗位上保護著法輪功學員。其實,能夠力所能及的將功補過,那就是在為自己未來的美好奠定基礎。

還有一些人認清了邪黨的本質,也想三退(退黨退團退隊)脫離邪黨,但不知怎麼做才能保證自己的安全;其實,佛看人心,你用真名或小名、筆名、化名聲明退出都同樣有效,找法輪功學員給上網聲明、自己翻墻上網聲明或在小額紙幣上寫上三退聲明花出去,你就能看到希望!

在大惡大善中選擇靠自己,未來在自己的手中,珍惜這千載難遇、轉瞬即逝的得救機緣吧!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7/2023年哈爾濱政法系統八個官員遭惡報落馬-470714.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