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黑龍江省龍江縣國保大隊長李國峰遭惡報

惡人姓名: 李國峰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隊長

【明慧網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四日】(明慧網通訊員黑龍江報道)黑龍江省龍江縣國保大隊長李國峰,積極跟隨江氏集團和邪黨迫害大法弟子。他多次參與齊齊哈爾市及各縣、區非法抓捕大法弟子的行動,使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關押或被勒索錢財。現今李國峰遭惡報,並殃及家人。
李國峰已被確診患肺癌、心臟病、高血壓、抑郁癥、焦慮癥,他臉色蒼白。在公安部門,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因迫害大法弟子遭惡報。由於李國峰本人人品極差,又參與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同事們都不願和他相處。

李國峰遭惡報,還殃及了他的兒子。他的兒子上高三,也發展成抑郁癥,現已退學。他的妻子也得了心臟病、抑郁癥、焦慮癥。

李國峰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部份事實如下:

1.在齊齊哈爾市龍江縣居住的大法弟子姜春梅遭迫害
2. 齊齊哈爾市龍江縣大法弟子李臘梅和丈夫一同被綁架
3. 齊齊哈爾市龍江縣大法弟子富雲平被非法判刑三年

李國峰的電話13763488833,他妻子的電話15645260135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24/黑龍江省龍江縣國保大隊長李國峰遭惡報-461213.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