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安徽省原廬江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盧榮友遭惡報獲刑十一年

惡人姓名: 盧榮友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常委、政法委書記

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一日,安徽省原廬江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盧榮友,因受賄罪被合肥市中級法院判處有期徒刑十一年,判處沒收財產三十五萬人民幣。

盧榮友,男,一九六三年十月出生,安徽省廬江縣人。二零零八年至二零一三年,任安徽省廬江縣副縣長,縣政法委書記。盧榮友任職政法委書記期間,執行江澤民、周永康的迫害政策,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犯下滔天大罪,最終遭惡報獲刑十一年。

◎安徽建築工業學院副教授、優秀教師法輪功學員吳曉華被迫害

據明慧網曝光,盧榮友任職廬江縣委政法委書記期間,親自指揮、參與了對安徽建工學院環境藝術系副教授法輪功學員吳曉華的迫害。

吳曉華,女,五十多歲,合肥市法輪功學員,安徽建工學院環境藝術系副教授。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吳曉華教授因堅信大法,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被非法抓捕二十三次,她在看守所、勞教所、精神病院、監獄經歷了很多酷刑折磨與淩辱。

二零一零年,吳曉華在廬江縣城遭到中共惡警綁架,被非法判刑五年,被非法關押在宿州安徽省女子監獄迫害。安徽省女子監獄把吳曉華作為重點迫害對象,長年用酷刑摧殘,她被迫害的不能行走,大小便失禁。吳曉華教授結束五年冤獄時,被迫害得生命垂危。

盧榮友作為時任廬江縣縣委政法委書記,是迫害吳曉華和當地法輪功學員的主要責任人。二零一三年九月,盧榮友獲刑十一年,正是其參與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和迫害佛法正信的惡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19/迫害法輪佛法及修煉人-中共各級官員遭惡報-460995.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