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廣東省揭陽市檢察院兩副檢察長彭錦清和陳建雄同日被查落馬

惡人姓名: 陳建雄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副檢察長

廣東省揭陽市迫害大法的主要兇手、揭陽市檢察院兩名副檢察長彭錦清和陳建雄,相隔幾小時,被查落馬。其中,彭錦清曾任揭東區公安局長、榕城區紀委書記、揭陽市反貪局局長,在過去二十余年來,對大法和大法弟子欠下了累累血債。

二零零五年,彭錦清時任揭陽市公安局局長。二零零五年十月十八日晚,榕城區在望江廣場放映誣陷大法電影《深淵——×教的本質》(註: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毒害不明真相的世人。《揭陽日報》於二零零五年十月二十一日又對此做了報導,更加惡毒攻擊、誣蔑法輪功。

另外,揭陽市所謂“德育基地”自二零零四年開辦以來,已開辦了五十多期,他們強迫學生觀看誹謗大法、毒害眾生的圖片展,嚴重的毒害眾生。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廣東省揭陽市普寧法輪功學員莊惠清和陳泳慧,在梅塘鎮講法輪功真相,被普寧公安局、梅塘派出所警察綁架,被普寧檢察院非法批捕,後被構陷到揭陽市檢察院。作為副檢察長的陳建雄負有領導責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19/迫害法輪佛法及修煉人-中共各級官員遭惡報-460995.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