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原重慶市開縣公安局九龍山派出所副所長陳萬祥被開除公職

惡人姓名: 陳萬祥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副所長

重慶開州區地域並不大,但此地政法系統的人員卻跟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很嚴重,尤其是開州轄區的公、檢、法及政府官員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推手。無論他們在迫害善良人時表現的如何不可一世,但壞事做盡,惡報也隨之降臨。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八日消息:對開州區(原開縣)公安局九龍山派出所副所長陳萬祥,因嚴重違法問題調查。事過不久,陳萬祥被開除公職。

副所長陳萬祥在九龍山派出所任職期間,對當地發生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事件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法輪功學員朱大珍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三年五月一日上午九點鐘,因在開縣九龍鄉散發真相資料,法輪功學員朱大珍被九龍山派出所警察綁架,後被開縣法院冤判三年,同年冬天,朱大珍被劫持到重慶市走馬鎮女子監獄一監區集訓隊。

在集訓隊,朱大珍為了抵制迫害,受到各種體罰:被剝奪睡眠、罰坐小凳子、被“轉化”迫害和精神洗腦,九死一生才獲得自由。

人在做,天在看。參與迫害法輪佛法的人,不管你信與不信,不管你官職高低,如不痛改前非,必遭天譴惡報。希望那些執迷不悟、繼續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趕快遠離中共邪魔,退出邪黨組織,不要充當中共的殉葬品,為自己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19/迫害法輪佛法及修煉人-中共各級官員遭惡報-460995.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