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吉林省女子監獄惡警惡人遭惡報殃及親人

惡人姓名: 鄭丹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包夾、殺人搶劫犯

【明慧網二零二三年五月十四日】善惡有報是自古以來的天理,然而,一些人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謊言毒害下,本性迷失利欲熏心,心甘情願的充當中共的打手,緊隨中共積極參與迫害。但是,俗話說的好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一顆種子種下去,不管是善的還是惡的,從發芽到結果要有一個過程,待到善果或惡果成熟之時,那就是善惡果報到來之時。下面請看吉林省女子監獄幾個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惡人的惡報之例。
在吉林省女子監獄八監區,提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包夾、殺人搶劫犯鄭丹,真可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在監獄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加分減刑的誘惑下,鄭丹積極表現心甘情願的被中共政府利用,只要是對法輪功非常堅定的學員,監區的主管獄警都會派她去包夾,她的狠毒兇惡成了八監區獄警手中一個打人最兇狠的棍子。在監區惡警的慫恿之下,鄭丹經常對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被她包夾過的法輪功學員有的甚至被折磨致死,(四平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付貴華就曾經被她包夾過,在臨死之前的夜裏曾大口吐鮮血)。法輪功學員儲占峰就因為說自己的病是師父給治好的,結果鄭丹對儲占峰就大打出手,監區惡警不但不制止,反而將儲占峰關進了小號。法輪功學員曹淑蓮因拒絕轉化,在監區主管犯人的犯人李笑雷(她甚至代替獄警使用)的授意下,鄭丹夥同詐騙犯包夾孫英傑將曹淑蓮的手打得又青又腫,前胸疼痛咳嗽多日。法輪功學員車平平、宋艷群、李聰等都曾經被鄭丹包夾過。她毒打法輪功學員狠毒的程度提起來真是讓人不寒而栗。然而就在她剛剛給在北京當舞蹈老師的兒子打完電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裏,噩耗突然傳來,二十幾歲的兒子猝死。

八監區獄警趙鑫,不到三十歲,由於受中共謊言的毒害,在轉化法輪功學員上積極配合監區主管惡警錢偉、高陽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她曾經是錢偉重點培養的對象。吉林省蛟河市法輪功學員劉甲蘭由於拒絕轉化,不接受汙蔑大法的邪悟之理,寒冷的冬天趙鑫指使包夾犯人打開窗戶,別人穿著兩個棉襖凍的都直打哆嗦,而不允許劉甲蘭穿棉衣,趙鑫的目的是想通過冷凍的迫害方法讓劉甲蘭妥協。就在她做完此惡事不到兩個月,在疫情期間趙鑫被封閉在監獄兩個月,待回家時她的父親才五十多歲卻在疫情中去世,在父親臨死前趙鑫卻沒能和父親見上最後一面。不知是她還存有的孝心,還是她通過父親的去世良心發現,自己迫害法輪功學員是在幹壞事,寧可少掙兩千元錢也調回自己的家鄉公主嶺監獄大樓管理處上班,說是回家鄉陪伴自己的母親。

中共對於法輪功的瘋狂迫害註定了它覆滅的下場,而且現在是指日可待。不知那些還在參與迫害的人看了這樣的事例有何感想,也許你受中共邪黨無神論的毒害說這是偶然,但是你想過嗎?世上哪有沒有種子就結果的道理?法輪功學員大善大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走出來向世人(其中包括你)講清真相不是在和哪個政府爭鬥,更不是想要誰的政權,而是在說真話,是在告訴人們法輪大法是真正的佛法,希望人們不要受中共邪黨的謊言毒害,能夠得度得救。為了自己的未來,也為了親人的安康,請停止迫害法輪功,向神懺悔吧!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14/吉林省女子監獄惡警惡人遭惡報殃及親人-460696.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