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原江西省鷹潭市公安局月湖分局副局長占昔祥被開除公職

惡人姓名: 占昔祥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副局長

2022年12月,原江西省鷹潭市公安局月湖分局副局長占昔祥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公職。

占昔祥,男,漢族,1968年10月出生,江西鷹潭人。1990年8月參加工作,2001年1月加入中共邪黨。任江西省鷹潭市公安局月湖分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一級警長。主要履歷:2012年6月至2013年4月,任江西省鷹潭市公安局月湖分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刑偵大隊大隊長(正科級);2013年4月至2018年7月,任江西省鷹潭市公安局月湖分局黨委委員、副局長(正科級);2018年7月至2018年9月,任江西省鷹潭市公安局月湖分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

在占昔祥主政鷹潭市期間,該地區發生多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件,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劉寶珍、耿德成、李美蓮、徐慧華、呂金榮、張金榮、王玉妹等人。

◎劉寶珍,女,1954年出生,江西省鷹潭市農業銀行退休職工。2016年8月向人講述法輪功真相,被鷹潭市月湖區法院冤判三年半,在江西省女子監獄遭受迫害致骨瘦如柴。原本一百三、四十斤重的劉寶珍,只剩下八、九十斤,人瘦得皮包骨頭,精神極差,有點神志不清,一頭白發,臉色蒼白,一只眼睛都睜不開,走路不穩,搖搖晃晃,似乎風一吹就倒地的狀態。

◎2018年5月31日上午9時30分左右,被貴溪國保大隊綁架的江西省鷹潭市月湖區法輪功學員耿德成,在非法行政拘留15天後回到家中。警察原答應讓耿德成自己回家,但貴溪國保大隊變卦,要接耿德成回家。國保大隊四人在月湖區江邊派出所副所長張永衛的帶領下,對耿德成家進行了非法搜查,抄走李洪志師父各地講法書籍若幹,煉功播放器兩個。

10時左右,警察非法抓捕了其妻子、法輪功學員上官斌英。他們一行在江邊派出所短暫詢問後,把上官斌英帶到貴溪市公安局國保大隊。這次非法抓捕的原由是:今年5月初,耿德成、上官斌英夫妻倆到貴溪市浮石公園講真相,給剃頭師傅及其老伴發了一本三退保平安真相小冊子。

作為鷹潭市公安局月湖分局的副局長,占昔祥為當地主要主政官員,對迫害善良法輪功學員,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9/江西省八名參與迫害的主要官員遭惡報-456198.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