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原湖南省株洲市委書記毛騰飛遭惡報被撤職

惡人姓名: 毛騰飛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書記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原湖南省株洲市委書記毛騰飛被撤職,降為四級主任科員

毛騰飛,男,漢族,一九六二年十月出生,湖南省武岡市人,二零一三年,毛騰飛任株洲市市長,二零一六年接任株洲市委書記;二零二一年轉任湖南省工信廳黨組書記、廳長,後於二零二二年五月被免去廳長職務。

毛騰飛任職株洲市期間,當地法輪功學員遭迫害情況:

◎二零一七年初開始,株洲市區縣內幾乎所有的法輪功學員和已經很多年放棄沒有修煉的人都被敲門騷擾。參與騷擾的人員主要是各個區域的派出所領導成員及社區居委會領導成員。有的甚至是兩次、三次的多次騷擾,目的就是填所謂的表格,要法輪功學員的詳細個人信息,問還煉不煉?還有聯系不?手機號碼多少?有沒有書等等,還要簽字。

那些騷擾人員一旦進入法輪功學員的家門就到處亂看,隨從的人員拿著手機就開始拍照。有的在大門口就沒有經過他人同意就擅自給人照相。有的派出所人員甚至佩戴執法記錄儀闖入法輪功學員家進行全程錄像。這些參與敲門行動的人完全是知法犯法。甚至株洲市有些法輪功學員的書籍被搶走,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株洲市花了巨資在市區縣範圍內安裝了更多的監控器,甚至有人臉識別系統。滿大街還有很多沒有工作的閑雜人員,開摩托車拉客的人員,銀行酒店各個小區的保安人員以及各個學員居住周邊的不明真相卻又愛貪小便宜的居民都被以低微的金錢或者是物資誘惑收買來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跟蹤,監視,騷擾迫害。每天一大早天還沒有亮,就有人到處穿梭看有沒有貼真相標語,發現有就撕毀,甚至連真、善、忍這三個字都撕掉。

◎劉春琴,女,株洲市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五月被綁架;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被株洲市蘆淞區法院非法枉判四年,被勒索罰金五千元。其律師辯護權被剝奪,被劫入湖南省女子監獄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8/湖南六個中共官員近期遭惡報-456189.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