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原安徽省亳州市市長鄧真曉遭惡報被查

惡人姓名: 鄧真曉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市長

2022年11月,原安徽省亳州市市長鄧真曉涉嫌嚴重違法,被查。

鄧真曉,男,漢族,1969年9月出生,籍貫、出生地安徽長豐,1988年8月參加工作,1991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

主要履歷:任安徽省亳州市委副書記、市政府市長、黨組書記。2016年2月任臨泉縣委書記;2018年7月任阜陽市委常委、臨泉縣委書記;2021年8月至2022年11月,任亳州市委副書記、市長。

在鄧真曉主政亳州市期間,該地區發生多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件,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姜雲嫦及母親、劉素貞等人。

◎姜雲嫦是法輪功學員被冤判八年 ,因不轉化,煉功,被強制洗腦、侮辱和犯人的欺淩。有一天她不見了,沒人說她去哪裏了。等到幾天後她再出現時人變了,能看見的是她的臉變的烏青,頭頂的頭發禿了幾塊 ,她沈默、寡言、少語了,所謂“轉化”了。沒幾天,上級來監區檢查問她是怎麼弄的,她說是“摔的”,不能說真話,那樣會被加重迫害。

姜雲嫦,利辛縣法輪功學員,在經歷八年的冤獄後,於2020年六月份釋放,但是其所在的家鄉胡集鎮板集社區的邪黨官員和惡警,一直持續不斷的對她騷擾,聯系不上她本人,就不斷的騷擾她母親,一位年近古稀的老人,打聽她的情況,嚴重的影響了她母親的正常生活,讓她母親每天都在巨大壓力下生活。

2021年6月24日上午,江蘇省如臯市幾名610成員,竄到安徽省亳州市利辛縣胡集鎮板集鄉,以拆遷戶口為由,騷擾法輪功學員姜雲嫦七十多歲的老母親,軟硬兼施,逼其母親去找被冤判八年、剛釋放不到一年的女兒姜雲嫦,並讓她在談話記錄上簽字畫押,給其母親心理上造成了巨大的傷害。

作為當地主要主政官員,鄧真曉對上述迫害負有不可推卸的重大責任。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