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遼寧錦州市太和公安分局王超、吳亞凡等遭惡報

惡人姓名: 王超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明慧網通訊員遼寧報道)近日,遼寧錦州市太和公安分局王超、吳亞凡等人,因一名輔警開槍自殺,而被免職,其他相關人員也受到不同程度的處罰。
二零二二年九月中旬的一天,遼寧錦州市太和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隊的公務員警察季某,將自己的槍支讓一個事業編的輔警臨時保管(輔警不允許配備槍支)。可是這個輔警拿著槍,就逃跑了。

據說此事驚動了公安部,錦州市公安局調動全員警察進行搜索,十天後,才在市郊的一個高粱地裏發現了該輔警的屍體,這個輔警開槍自殺了。
受這個事件的牽連,這個季姓警察已經被開除公職,並被刑事拘留;太和分局巡特警大隊大隊長和教導員兩人被撤職,調離公安職業;錦州市太和分局局長王超、政委吳亞凡均被免職;錦州市公安局局長、兼錦州市副市長張猛受到行政警告處分。

無論是太和分局的幾個頭目,還是市局局長受到如此處罰,都不是偶然的。張猛、王超、吳亞凡等人任職以來,頻繁綁架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

特別是王超、吳亞凡,自二零二一年九月份上任以來的一年時間內,為爭取分局系統“辦案第一”,指揮該分局國保大隊(包括下轄派出所)綁架和騷擾法輪功學員三十三人。在二零二一年十一月末至十二月上旬,連續綁架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達十九人,而且大多是七、八十歲的老太太,她們絕大多數人被構陷判刑,給這些法輪功學員本人和她們的家庭帶來了無盡的苦難。

這幾個人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報應如此之快,令人驚愕。太和分局的主要頭目王超、吳亞凡是直接策劃迫害者;而作為錦州市公安局局長的張猛對下屬分局針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迫害具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太和分局巡特警大隊在國保大隊迫害法輪功學員時,也積極配合其中。

有這些前因,才有今天的後果啊!

奉勸今天還在被中共謊言欺騙、不相信善惡有報的錦州公檢法司系統人員,在對待法輪功被構陷的案件的時候,請拿出您的道義和良知,守住您心中的善,順應天理,停止迫害。

希望你們聽從修煉人慈悲的召喚,積攢福德,為自己的前途、為自己的家人著想,為子孫後代留下善果,千萬不要等到報應臨身,才知道後悔,那時悔之晚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1/遼寧錦州市太和公安分局王超、吳亞凡等遭惡報-450205.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