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河北省雄縣大營鎮派出所協警楊二勇遭惡報暴病身亡

惡人姓名: 楊二勇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楊二勇,男,四十九歲,河北省雄縣大營鎮後營村人,是大營鎮派出所協警。多年來,聽信中共江澤民一夥造謠宣傳,一直受中共指使走在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的前列,特別是近年,邪黨對法輪功學員“敲門騷擾”以來,楊二勇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政策,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敲門騷擾,造成法輪功學員無法正常生活、修煉。

楊二勇的這種行為,引起了天怒人怨,當地多位法輪功學員找到他反復勸說:給你多少錢,你也別幹這個事了,別再以任何借口站在大法的對立面了,站到法輪功學員的對立面,否則你就永遠沒有未來了。法輪功學員們有面對面勸說的,有打真相電話的,都真心勸他向善,他嘴上說的很好,但不聽勸說,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始終幹著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事、醜事。

他始終站在大法、法輪功學員的對立面,參加對法輪功學員的騷擾迫害,悲哀的是,楊二勇,在最後一次對法輪功學員騷擾的大約兩個月後的一天,就是在二零二二年農歷八月初十,突然倒在鄰居家,暴病身亡。年僅四十九歲,中國有句話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遲與來早。

楊二勇的死亡,正是他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結果。這是深刻的教訓,真心奉勸那些無論以任何借口還在站在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對立面的世人,官員們,趕快懸崖勒馬。

只有站在法輪大法一邊,保護和善待法輪功學員,退出中共的邪惡組織,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有美好的未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9/參與迫害法輪功-中國各地公安警察遭惡報-450167.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