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北省黃梅縣公安局黃梅派出所副所長程凱遭惡報暴斃

惡人姓名: 程凱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六日,湖北省黃梅縣公安局黃梅派出所副所長程凱,在帶隊抓捕人犯時,遭遇拒捕,暴斃,時年四十七歲。

二零零八年五月七日上午,江西九江市國安及公安一夥惡警,想綁架戴美霞,被戴美霞及時覺察,機智走脫。這夥惡警綁架未遂,就將她年近六旬母親費毛榮(大法修煉者)和身患重病父親戴艷華抓走,並將其家翻了個底朝天,搶走所有的大法書籍,還掠奪了兩部人力三輪車、生活用品及戴美霞所存放的商品。之後兩地惡警將兩老人作為人質,綁架到小池派出所,聲言要戴美霞交換才肯放人。

五月九日,惡警見未抓到戴美霞,就將兩位老人拉到黃梅縣看守所非法拘留關押,戴艷華身患肺腫瘤,而小池派出所惡警竟天良喪盡的將兩人非法勞教一年。六月二十三日,小池派出所惡警將戴艷華劫持到黃岡市勞教所,將費毛榮劫持到武漢女勞教所。途中,惡警程凱邊開車邊對費毛榮罵:“我把你從上扔下去你信不信。”後兩個老人因患重病被勞教所拒收,小池派出所惡警勒索家人兩萬元才將兩人放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9/參與迫害法輪功-中國各地公安警察遭惡報-450167.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