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原山西省霍州市政法委書記樊洪平被捕

惡人姓名: 樊洪平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書記

樊洪平,男,漢族,一九六八年八月生,山西洪洞人,一九九一年六月加入中國共產邪黨,一九八七年八月開始工作。二零一零年起,擔任山西省霍州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鄉寧縣委副書記、鄉寧縣委書記、山西省臨汾市堯都區委書記、二級巡視員等職,二零二二年八月,樊洪平涉嫌受賄一案,晉城市檢察院逮捕樊洪平。
二零二零年五月三日晚十點,山西省臨汾市堯都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經過竊聽、監控、跟蹤,以疫情期間發放法輪功資料為由,將法輪功學員衛學軍及未修煉的兒子和法輪功學員呂潔、郭鳳蓮(當時不在本地,綁架未遂)同時綁架、抄家,包括衛學軍未修煉兒子的家也一同被抄,抄走了大法書籍及電腦、手機,包括不修煉家人的工作電腦、工作手機、打印機、塑封機等等。

二零二零年五月四日晚,由家人活動,衛學軍、呂潔分別被索要兩萬元,以“取保候審”方式放回,另外還非法抄走了呂潔家裏準備給兒子結婚用的二十萬存折。

作為山西省臨汾市堯都區委書記的樊洪平,為當地主要主政官員,對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2022年11月,原山西省霍州市政法委書記樊洪平因涉嫌受賄案,遭提起公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14/近期又確認10名中共政法等官員遭惡報-456590.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