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寧夏賀蘭縣國保大隊吳建華遭報被處分免職

惡人姓名: 吳建華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教導員

【明慧網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八日】(明慧網通訊員寧夏報道)近日獲悉,二零二一年七月,寧夏賀蘭縣國保大隊教導員吳建華因利用公務車的加油卡為私車加油被查,被嚴重警告處分,並在二零二一年九月被免去教導員職務。
吳建華原任賀蘭縣德勝工業園區派出所教導員,曾多次打電話或帶人到轄區內法輪功學員潘藝園女士、張久香女士家裏騷擾、拍照,或將法輪功學員叫到派出所問話拍照。吳建華後調任賀蘭縣國保大隊教導員。

二零一五年,法輪功學員張久香實名控告江澤民以後,遭銀川市興慶區國保大隊人員騷擾。因張久香居住在賀蘭縣,興慶區國保大隊人員將信息給了賀蘭縣公安、國保部門。賀蘭縣國保大隊、德勝派出所人員、天鵝湖社區、虹橋社區人員開始頻繁地騷擾張久香。吳建華讓張久香到派出所,在審訊室做筆錄、照相、問話,讓說明為什麼要控告江澤民等等。此後,吳建華帶人或指使派出所警察多次到她家騷擾。

張久香的母親二零零六年(83歲)開始修煉法輪功,多種頑疾痊愈,多年堅持淩晨三點多起床煉功。有一次,吳建華帶著三個警察到張久香家騷擾,給張久香拍照、做筆錄,四人都穿著警服。她母親眼神不太好,以為是家中來了親友,就湊近想仔細看看是誰?當看清是穿警服的人後嚇了一跳,幾天幾夜都嚇得睡不著。因派出所、社區人員的頻繁騷擾,讓老人家精神受到很大傷害。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九日,吳建華和賀蘭縣國保大隊的隊長金某某(退休返聘的)、政法委副書記虎久桐、610主任湯宏、德勝派出所副所長李永平(全副武裝)、警察吳亞輝(全副武裝)、還有社區的一個女人,一夥七人,開著兩輛車,一輛依維柯警車,一輛白色的小轎車,來找張久香,他們闖入張久香家中,派出所的兩個人樓上樓下到處查看,那個社區的女人在拍照。當時,張久香的母親去世不久,她正在家中整理老人的遺物,到處擺的都是東西。一夥人威逼利誘讓張久香寫放棄信仰的保證書,被拒絕後就走了。

善惡有報是天理,古往今來放過誰?奉勸還在積極參與迫害者趕快懸崖勒馬,不要踐踏法律、違背良知參與迫害,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著想,不要走到無法回頭的那一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28/寧夏賀蘭縣國保大隊吳建華遭報被處分免職-446706.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