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河南省監獄管理局局長石英遭惡報被查

惡人姓名: 石英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局長

【明慧網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八日】(明慧網通訊員河南報道)據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四日河南消息,河南省司法廳中共黨委委員,河南省監獄管理局黨委書記、局長石英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已經被查。
石英,男,漢族,一九六二年十二月出生,河南西峽人,一九九九年三月,任河南省監獄管理局生產管理處處長、生產經營指導處處長。二零零一年六月,石英任河南省監獄管理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十年後,他被明確為副廳級,並兼中聯集團公司總經理;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任河南省監獄管理局黨委副書記、政委,二零一六年十月任河南省司法廳黨委委員、副廳長;二零二零年三月,任河南省司法廳黨委委員,省監獄管理局黨委書記、局長,至此番被查。

石英是河南省監獄系統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他任職期間有數百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後在河南省各監獄關押迫害,僅二零一五至二零二一年就有34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關押在河南省監獄,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據明慧網《中共酷刑虐殺法輪功學員調查報告》《中共酷刑虐殺法輪功學員調查報告(1)》曝光統計,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截至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份,黑龍江、河北、遼寧、吉林、山東、四川、湖北、湖南、河南、北京迫害法輪功學員最猖獗的十個地區,河南省監獄迫害致死十二名法輪功學員,其中,河南鄭州新密監獄八人,河南女子監獄四人。時任河南省監獄管理局黨委委員、副局長的石英是主要責任人。

石英任河南省監獄管理局副局長、局長期間部份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案例:

1.河南信陽市潢川縣六十歲的法輪功學員劉真芳女士,被河南女子監獄迫害致骨瘦如柴,於二零一八年九月一日出獄回家醫治,同年十二月七日含冤離世。

2.河南省周口市法輪功學員王翠,沈丘縣人,教師,二零一二年被枉判七年,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被新鄉女子監獄迫害致死,遺體未讓家屬帶回家,就地迅速火化,終年五十三歲。

3.河南省南陽市唐河縣六十九歲的法輪功學員楊祥珍女士,被非法判刑四年,在新鄉市女子監獄遭迫害不到一年,出現癌癥癥狀,監獄強迫她家人接回,於二零一四年年初含冤離世。

4.濮陽市中原油田職工、法輪功學員蔣照芳,遭勞教迫害致腿殘,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七日晚被惡警綁架後判刑三年,在河南省新鄉女子監獄裏被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監獄怕她死在監獄,於二零一二年三月給她保外就醫,於二零一三年三月二日含冤離世,年僅四十七歲。

5.新鄉市法輪功學員朱穎,女,五十三歲,曾是全國勞動模範,全國人大代表,二零零四年因得了卵巢癌,做了手術後,為了使身體康復,二零零五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從此身體健康,沒有再有過病。二零一零年四月二日十六點四十分,朱穎被綁架並抄家,八月份被惡警騙到檢察院起訴科,十六天後被新鄉市紅旗區法院非法判八年,劫持到新鄉女子監獄,不足半年被迫害致死,遺體不僅腿很粗,而且肚子也很大。

6.陳躍民、陳少民、陳孝民兄弟先後被迫害致死。河南省法輪功學員陳少民、陳孝民兄弟,於二零一六年六月六日、六月七日分別在工作的地方被當地派出所綁架,二零一七年被非法判刑,在河南新密監獄裏遭受了嚴酷迫害。陳少民於二零一八年辦理保外就醫回來後,昔日健康的他失去自理能力,於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四日淩晨含冤離世。陳孝民被鄭州市新密監獄、第三監所迫害致病危,骨瘦如柴,於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八日回家後不能吃東西,於二零二零年三月十日含冤離世。他們的大哥陳躍民也是法輪功學員,在鄭州新密監獄被打毒針迫害,於二零一一年四月被迫害離世。

7.河南省鄭州市法輪功學員郭書欣,二零一六年被綁架,被非法判刑三年多,在鄭州監獄被迫害致病危,回家後不久於二零二零年二月三日含冤離世。

8.河南省淮陽市法輪功學員鄭現金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一日被中共迫害含冤去世,年五十七歲。二零一六年七月,鄭現金再被誣判五年冤刑。在河南新密監獄,被迫害得不能吃飯,被用胃管往胃裏送流食,氣管被切開後成為喉癌,最後保外就醫出獄。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一日,鄭現金含冤離世。

9.河南省信陽市八十歲的法輪功學員白國顯,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六日被中共綁架,二零一八年被非法判刑八年,在鄭州監獄遭受迫害,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含冤離世。

結語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河南省司法廳多名高官因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四日,河南省司法廳原廳長、黨委書記王文海,河南省監獄管理局原副局長、黨委委員毛克章,同日被查。二零一九年七月四日,河南省司法廳黨委委員、副廳長黃真偉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

這些人和更多迫害大法弟子的邪黨人員,已經成為善惡有報的歷史見證。遺憾的是,有些人仍然執迷不悟,還在繼續作惡。等待他們的是自身成為下一批善惡有報的見證,直到中共解體滅亡時去做邪黨的陪葬。

奉勸中共體制內那些仍在迫害法輪功弟子的人,趕快清醒,停止作惡,悔過自新,為自己留一條後路。莫作中共的陪葬品,毀了自己生命的永遠,落得個千古罵名!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28/河南省監獄管理局局長石英遭惡報被查-445531.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