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原北京市密雲區委常委、副區長、人大副主任李光輝遭惡報

惡人姓名: 李光輝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常委、副區長、人大副主任

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原北京市密雲區委常委、副區長、人大副主任李光輝被雙開。

據悉,李光輝,男,一九六二年十二月出生,北京密雲人,一九九三年六月加入邪黨,一九八零年十月開始工作。曾任北京密雲西田各莊鎮黨委書記、密雲區委常委、副區長、人大副主任等職。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上午,北京市密雲區十裏堡鎮紅光村六十六歲的女法輪功學員朱淑媛,在雲西開發區發放真相資料時,被密雲縣西田各莊派出所五、六個警察綁架。朱淑媛被非法關押在密雲區十裏堡看守所。

李光輝在朱淑媛被綁架地曾任一把手,而且迫害事發當時,他正在擔任區領導,應負有一定的領導責任。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一部佛家高德修煉大法,目前已經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讓上億的人道德回升、身體康健,福益於人類。

在江澤民發動的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中,那些曾經參與和正在參與迫害的人,從省、市到基層,明知法輪功學員都是善良的好人,為了職務、為了飯碗、為了自保,昧著良心犯罪。

善惡有報是天理,在此奉勸那些仍在迫害法輪功的人們,希望你們傾聽法輪功學員講述的真相,停止迫害法輪功,擇善而從,為自己和家人選擇美好未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27/北京市檢察院、法院各級官員遭惡報-445369.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