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惡人姓名: 王桂芬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婦聯主任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期間,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功,原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五圖鎮委工作人員兼任五圖片片長趙德輝,緊緊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汙蔑大法師父,想以迫害法輪功為升遷資本。

在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期間,造謠抹黑法輪功,出手暴打法輪功學員,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趙德輝打成重傷。趙德輝曾打得一名女學員昏死過去。他強迫二十多名學員放棄修煉法輪功,還讓這些學員在廣播喇叭上大罵法輪功師父、汙蔑法輪功師父,讓這些學員交押金,寫“不學不煉保證書”。

二零一五年夏天,趙德輝遭惡報,得肺癌,死於醫院,時年四十八歲。

追隨江澤民流氓集團殘酷打壓法輪功學員,遭惡報的還有原五圖鎮委婦聯主任王桂芬。二零一八年,王桂芬剛退休,就因癌癥去世。

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時,王桂芬指使惡人狠毒打壓法輪功學員,致使很多人不敢煉法輪功。王桂芬給自己造下了很大罪業,死亡時六十歲左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26/因迫害法輪功-中共基層官員遭惡報-445439.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