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雲南瀘水市公安局六庫派出所警察和旋遭惡報猝死

惡人姓名: 和旋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社區中隊中隊長

【明慧網二零二二年五月十四日】(明慧網通訊員雲南報道)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雲南消息,雲南省瀘水市公安局六庫派出所社區中隊中隊長和旋猝死,年僅41歲。
和旋,男,白族,一九八零年七月生,雲南省蘭坪縣人,中共惡黨黨員,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參加公安工作,生前任瀘水市公安局六庫派出所社區中隊中隊長。和旋先後在蘭坪縣公安局、瀘水市公安局工作。和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積極參與對法輪功的迫害,經常到村寨開展汙蔑法輪功的邪惡宣傳。

二零一九年五月,和旋抽調到瀘水市公安局掃黑辦工作,瀘水市公安局掃黑辦是以掃黑為名,專門從事迫害法輪功的邪惡機構。和旋參與迫害汙蔑法輪功,殃及他的愛人於二零二一年三月因病去世,兒子小學二年級學生。

據大陸媒體報道,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六日,和旋因身體不適,到保山醫院就診,診斷為竇性心律不齊、心電軸左偏,腦小缺血竈等疾病。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突發疾病猝死。

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參與迫害、汙蔑法輪功是幹罪大惡極的壞事蠢事,惡報是註定的。據明慧網報道統計,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已經有二萬多人因參與迫害遭惡報的。瀘水市政法委原書記茶躍輝遭惡報已被查處。

奉勸那些還在參與迫害的人,趕快停止迫害,揭露中共惡行,退出中共惡黨組織,才能保平安,得福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4/雲南瀘水市公安局六庫派出所警察和旋遭惡報猝死-443233.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