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迫害法輪功 江西省贛州市長萬凱遭惡報

惡人姓名: 萬凱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市長

【明慧網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明慧網通訊員江西報道)據江西省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消息,贛州市委原副書記、市長萬凱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被調查。
萬凱,一九七三年九月出生,江西南昌縣人,一九九四年九月開始工作。其工作履歷顯示,此人多年來一直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核心爪牙機構——公安局、政法委、維穩辦擔任要職。

一九九四年九月至二零一零年六月,歷任南昌市公安局東湖分局刑偵大隊警察、科員、中隊長、緝毒大隊大隊長,桑海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委書記、公安分局黨委書記、局長,青山湖區委常委,公安分局黨委書記、局長。

在萬凱擔任南昌市青山湖公安分局局長期間,劉勇、萬金蓮、廖曉林三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判刑。其中劉勇被冤判七年,關押期間,還遭到國保警察殘酷的刑訊逼供與折磨,導致他一度雙目失明,留下深深的創傷,至今視力模糊不清。

二零一零年六月至二零二一年十二月,萬凱又先後擔任南昌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市維穩辦主任;撫州市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江西省公安廳黨委委員、副廳長,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廳長。

在他任職期間,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在江西各地積極開辦各類洗腦班。位於南昌市新建區前衛路的江西省女子監獄,更是江西省殘酷迫害女性法輪功學員的魔窟、人間地獄,眾多法輪功學員在這裏遭受迫害。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僅二零二一年上半年,江西省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累計106人次,其中:非法判刑17人、非法庭審3人、非法刑拘6人、拘留10人、關押洗腦班8人、綁架14人、騷擾48人。

整個上半年,發生的各種迫害案例,主要是江西省政法委、六一零執行所謂的“清零”,和法輪功學員講真相遭迫害所致,參與迫害的主要責任人是江西省政法委、六一零及部份市縣區政法委、六一零、國保、派出所、街道社區人員。由於中共迫害,導致信息不暢,有些迫害沒能及時報導出來。

正所謂天理昭昭、善惡有報,萬凱雖在二零二二年一月任職贛州市委副書記、市政府市長,但新官剛上任就落馬、烏紗帽僅戴了五個月就被查,不得不說是報應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1/迫害法輪功-江西省贛州市長萬凱遭惡報-442833.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