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原廣東省公安廳副廳長何廣平退休六年後被查

惡人姓名: 何廣平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副廳長

【明慧網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據廣東省二零二二年三月十八日消息,廣東省公安廳原中共黨委副書記、副廳長何廣平,退休6年後被查,取消其退休待遇;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一並移送。
何廣平,男,漢族,一九五四年八月出生,遼寧蓋縣人,曾任廣東省公安廳治安巡警管理處處長、出入境管理處處長;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任廣東省公安廳中共黨委委員、副廳長;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任廣東省公安廳黨委副書記、副廳長;二零一五年十月退休。

據不完全統計,何廣平任職期間(二零零二年~二零一五年),廣東省4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通過民間途徑確認的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廣東省法輪功學員人數已達103人。何廣平是廣東省公安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之一,對廣東地區法輪功學員的被迫害,負有不可推卸的罪責。

1、佛山老人馬秀蘭:在看守所被刑訊逼供、毒打致死

馬秀蘭,女,六十九歲,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九日被佛山疊窖派出所惡警綁架,後被非法關押在南海看守所,遭受了種種毫無人性的折磨摧殘,如強制睡水泥地、刑訊逼供、電棍電擊,被打得身上多處淤傷等。老人身體每況愈下,越來越消瘦,越來越虛弱,最後已不能吃喝,不能排便,形容枯槁。看守所自始至終不通知家屬。在老人被迫害的神志不清、不能走動的情況下,邪黨人員仍派兩人硬撐著她強行非法開庭審訊,法官還揚言要判她至少三年。

二零零九年一月六日,看守所突然通知家人到廣州武警醫院接人,醫院檢查宣告已無藥可治了。馬秀蘭老人於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六日含冤離世。馬秀蘭接回家時比較興奮,精神狀態還好,但數小時後突然奄奄一息,身體極度虛弱。家屬懷疑廣州武警醫院為馬秀蘭註射了不明藥物。檢查其身體,有多處淤傷,是在看守所期間被惡人打的。

2、茂名林秋雲:浪子回頭卻遭多次關押和反復騷擾,含冤離世

林秋雲,男,一九七零年生,原茂名石化森林公園司機,修煉前好賭、患前列腺病,與父親反目成仇。修煉後,他浪子回頭,判若兩人,向父親認錯,病不治而愈。

二零零零年四月,林秋雲被綁架關押並被開除公職,後到外地謀生。從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三年期間,每逢大小節日和所謂的“敏感日”(如中共十六大),林秋雲幾乎每次都被劫持到看守所、派出所、收養院或洗腦班迫害。三年來林秋雲在廣州被逼搬家高達十一次,其中一次被封屋及被罰款一千元,曾有一天晚上被逼搬三次家,無處安身。

林秋雲在長期的迫害下身心受到極大創傷,於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七日含冤去世,死後十個指甲發黑,腹部發現一大片黑印,帶藍綠色。人死後不久,口中不斷溢出血,開始是黑色,三天後逐漸變成鮮紅色……家人懷疑這是林秋雲在受關押期間惡警下毒所致。

3、茂名市人事局科長黎亮:被三水勞教所迫害致死

黎亮,男,四十五歲,茂名市人事局科長,修煉前是乙肝五個+號,每年都要住院治療,平時藥不離身,飲食更是麻煩,很多東西都不敢吃。一九九八年修煉法輪功後,黎亮病好了,再也沒有去過醫院和吃過一粒藥,飲食方面也沒有什麼禁忌,人也隨和了,精神也好了。黎亮康復的例子被載入“廣東省12553名修煉法輪大法的學員身心健康狀況抽樣調查報告。

二零零三年五月三十日,中共茂名市六一零辦公室的彭劍、楊偉傑、吳科、黎斌,人事局的姚康信等,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情況下,闖入黎亮家中進行非法抄家,並將黎亮綁架到茂名看守所。

'黎亮'
黎亮
其後,黎亮被非法勞教三年,第二次被關押在廣東三水勞教所。在這個黑窩裏,惡警們對黎亮進行殘酷的折磨,把一個好好的人折磨得奄奄一息,下肢嚴重浮腫後才匆匆送入三水市人民醫院保外就醫。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又由三水市人民醫院急救車押送回茂名市人民醫院腫瘤科二樓204病房(醫院稱黎亮為肝癌晚期,帶有慢性乙肝)。因病情嚴重,肝破裂出血,經醫院搶救無效,黎亮於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含冤離世。

結語

人在做,天在看,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何廣平的下場是他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因果報應,冥冥之中有天理,善惡報應真實不虛,哪個地區迫害法輪功最嚴重,哪裏遭惡報者就最多。希望還在迫害佛法修煉者的各級人員,擺脫中共惡魔的魔爪,守住良知,停止迫害,別讓這一個個警世的報應白白溜過,別給中共陪葬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7/原廣東省公安廳副廳長何廣平退休六年後被查-442206.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