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省監獄原監獄長齊曉光、副監獄長戰化程等三人遭惡報

惡人姓名: 袁洪忠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獄政科科長

山東省戒賭局一級調研員(原山東省監獄監獄長、政委)齊曉光、山東省監獄副監獄長二級高級警長戰化程、山東省監獄原獄政科科長袁洪忠等三人,於二零二一年底,被審查,現已移交濱州市有關司法部門處理,齊曉光已被“雙開”。

齊曉光,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任山東省監獄副監獄長,二零零七年,任山東省監獄政委,二零零九年九月,任山東省監獄監獄長,二零一五年四月,調任山東省戒毒局總會計師,二零一七年任政委,二零二一年任戒毒局一級調研員。

戰化程,一九九八年至二零零七年二月,任山東省監獄獄政科科長,二零一零至二零一四年,任山東省監獄副監獄長,二零一五年至二零一九年任山東省監獄調研員,二零一九年退休。兩年後,於二零二一年被山東省紀委監察委審查。

袁洪忠,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任山東省監獄獄政科科長,二零一三年三月,任山東省監獄獄政管理科科長,二零一六年任山東省監獄信息技術科副科長主任科員,二零一六年十一月提前退休,五年後,被山東省紀委監察委審查

山東省監獄是關押迫害男性法輪功學員的主要黑窩之一,這三人的升遷都是踩著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鮮血而得到提拔的。監獄長、政委、分管所謂改造的副監獄長、獄政科科長,是山東省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幕後黑手,各監區特別是十一監區的警察及犯人是兇手和打手。盡管許多迫害細節被掩蓋著,但是山東省監獄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時候,就是他們三人在位的時候,活活打死大法弟子呂震等多位大法弟子的時間,也是他們在位的時間。

山東省監獄電話:05318707261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3/迫害大法弟子的監獄官員、警察遭惡報-442039.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