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遼寧省遼陽市多名官員遭惡報落馬

惡人姓名: 郝春榮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明慧網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九日】(明慧網通訊員遼寧報道)據中國大陸消息,二零二二年四月九日下午,已退休的六十七歲的遼寧省政協原副主席孫遠良被查。這幾年遼陽官場發生的震動,弄得遼陽的官員們人人自危,包括那些已經退休養老的。
遼陽市官員遭報頻傳

孫遠良的老部下紛紛落馬:孫遠良在遼陽市任職時的老部下、遼陽市原副市長馬立陽與孫遠良同日落馬;在孫遠良任市長、市委書記期間一直任遼陽市副市長的遼陽市人大常委會原主任陳強在二零二二年一月落馬;二零二二年三月被查的遼寧省副省長郝春榮,也曾與孫遠良在遼陽市共事十余年,在孫遠良任市長、市委書記期間,郝春榮曾先後擔任過遼陽市委常委、太子河區長、副市長等職。

落馬風暴正在席卷遼陽官場:二零二二年一月,遼陽市黨組成員、副市長呂有宏在任上落馬。去年,遼陽市檢察院原黨組副書記、副檢察長劉志忠主動投案,退休四年的遼陽市政府原副秘書長姜德印被查。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八日, 原遼陽市遼陽縣法院院長年鐵鵬、遼陽市弓長嶺區法院刑事審判庭庭長王學峰二人在同一天落馬。

蒼天有眼,善惡有報。老天正在以貪腐的形式,報應著那些曾經參與迫害善良法輪功修煉者的惡人們,讓我們揭開這層罪惡的面紗。

遼陽市是中國東北著名文化古城,有著二千四百多年的歷史,是遼寧省最小的地級市。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後,遼陽市邪黨政府就開始了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使遼陽市這座小城成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重災區之一。

隨著孫遠良與遼陽市任職時多名“老搭檔”的落馬,同時也揭開了那些年任職期間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幕。孫遠良等落馬的官員們為了升官發財,賣力的執行江魔頭滅絕人性的迫害政策,他們對迫害遼陽地區法輪功學員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

孫遠良從二零零零年末至二零一零年十年間,分別擔任了遼陽市正、副市長,遼陽市委正、副書記等職位。孫遠良、郝春榮、馬立陽三人在遼陽市任職期間一起共事多年。在這個期間,是遼陽市法輪功學員遭迫害的高峰期。街道社區、“610”人員不斷的騷擾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遼陽市各區、縣定期設立了洗腦班,將成百上千的法輪功學員綁架到洗腦班強迫放棄修煉,用扣除工資、子女的升學、當兵等威逼,卡住人的生存權,讓人無路可走,有的法輪功學員不願放棄信仰被送到勞教所或被非法判刑,高強度奴工、酷刑折磨,有的甚至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查詢,從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發生到二零一零年十一年間,遼陽市有二十四位法輪功學員間接或者直接被迫害致死。一些法輪功學員,煉法輪功許多疾病消失了,但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氏政治流氓集團迫害開始後,派出所片警、社區人員經常進家或者電話騷擾、恐嚇,使這些人舊病復發又添新病,最終被奪走生命,還有的在非法關押期間被酷刑折磨致死。因網絡和各種原因,實際被迫害的人數遠遠不止這些。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29/遼寧省遼陽市多名官員遭惡報落馬-441646.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