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撫州市中級法院副院長黃建華、周建平遭惡報被查

惡人姓名: 黃建華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副院長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四日消息,江西省撫州市中級法院黨組成員、副院長周建平被“雙開”,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依法審查起訴。

周建平,男,漢族,一九六三年十月生,江西金溪縣人。從二零零七年二月至今,周建平一直擔任撫州市中級法院黨組成員、副院長。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三日消息,江西省撫州市中級法院黨組成員、副院長黃建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主動投案,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黃建華,男,漢族,一九六六年十月生,江西臨川人。從二零零七年二月至今,黃建華一直擔任撫州市中級法院黨組成員、副院長。

從二零零七年二月至今,周建平、黃建華兩人均在撫州市中級法院擔任邪黨的黨組成員、副院長,對該期間撫州市中級法院對法輪功學員的枉判負有不可推卸的直接責任。

1、余江縣的法輪功學員寧勤被維持一審非法判決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四日傍晚七點半左右,鷹潭市余江縣的法輪功學員寧勤(女),在余江縣的家中被撫州市金溪縣和鷹潭市余江縣的國保警察綁架和抄家,後被關押在撫州市看守所。

寧勤的律師在一審法庭上,從法律的層面上,為寧勤作了強有力的無罪辯護,公訴人及法官自知理虧,無言以對,當即宣布休庭。但事後,法院在邪黨政法委及六一零的操控下,仍然對寧勤作了七年半的枉判決定。

寧勤不服一審枉判,當即表示上訴,不僅委托律師上訴,同時寧勤本人也寫了“上訴書”。

二零一五年二月三日,撫州市中級法院寄了信函給寧勤的代理律師。大意是:寧勤的案件不再開庭,維持一審非法判決七年半。撫州市中級法院罔顧事實,竟然不開庭,維持一審非法判決迫害好人。
2、贛州市的法輪功學員張珍青遭綁架、抄家、關押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贛州市的法輪功學員張珍青(女)在大姐家被綁架,當場被抄走十幾本大法書籍、大法師父法像、法輪圖像、播放機和三百元真相幣,在場的兩名南昌法輪功學員也一同被綁架。後兩名南昌法輪功學員因高血壓被釋放,而張珍青卻被非法關押了十天。

3、贛州市的法輪功學員顧秀芳兩次遭綁架、抄家、關押、註射毒針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四日早上七點多鐘,贛州市的法輪功學員顧秀芳(女)遭撬門綁架、抄家,後被關押在贛州市看守所十五天。在派出所,顧秀芳被強行註射毒針。二零一六年八月八日下午五點多鐘,顧秀芳再次被強行入室綁架、抄家,被抄走大法資料、真相資料等物品,後被劫持到贛州市看守所非法拘留迫害。

4、贛州市下轄的縣區多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九日,贛州市定南縣法輪功學員黃劍芳(女)被綁架。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五日,贛州市興國縣法輪功學員李小林(女,四十五歲左右)被綁架抄家,被抄走了打印機,電腦,刻錄機等私人財產,並被劫持到興國縣看守所非法關押。二零一五年,贛州市崇義縣法輪功學員蘭常英被綁架關押。

5、撫州市及下轄縣區多位法輪功學員被騷擾、綁架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四日,撫州市南城縣的法輪功學員羅建容(女,五十四歲)遭綁架關押。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撫州市崇仁縣的法輪功學員龔曉宏(男,五十九歲),遭綁架、拘留,非法抄家,搶走大法書籍。二零二零年四月,撫州市法輪功學員夏季萍的老母親遭騷擾驚嚇。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二日,撫州市崇仁縣的法輪功學員戴傳義(男,五十三歲)被撫州市國保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撫州市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7/江西省撫州市公安局長羅富楊等三名官員遭惡報-436531.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