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撫州市公安局長羅富楊遭報被“雙開”、審查起訴

惡人姓名: 羅富楊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五日消息,江西省撫州市政府原黨組成員、副市長,市委政法委原副書記,市公安局原黨委書記、局長羅富楊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目前已被“雙開”,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

羅富楊,男,漢族,一九六九年七月出生,江西興國人。羅富楊於二零一三年二月至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先後擔任江西省贛州市公安局黨委委員、黨委副書記、副局長、常務副局長;二零一九年八月至二零二一年一月先後擔任江西省撫州市政府黨組成員、副市長、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公安局長。

羅富楊長期在政法部門擔任要職,對當地法輪功學員的被迫害負有不可推卸的組織、指使及操控的直接領導責任。

1、贛州市法輪功學員張鳳森被綁架、毒打、註射毒針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下午三點多鐘,贛州法輪功學員張鳳森(男,八十歲)被綁架、搜身,被抄家,警察抄走了大法書籍,砸碎了錄音機。張鳳森老人還被用繩子反綁雙手,警察拳擊他的背部致紅腫疼痛,罰坐老虎凳兩個多小時。兩大拇指上被打毒針,可見針眼。當晚,老人被放了回去後發低燒,難受,背直不起來。

2、贛州市的法輪功學員張珍青遭綁架、抄家、關押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贛州市的法輪功學員張珍青(女)在大姐家被綁架,當場被抄走十幾本大法書籍、大法師父法像、法輪圖像、播放機和三百元真相幣,在場的兩名南昌法輪功學員也一同被綁架。後兩名南昌法輪功學員因高血壓被釋放,而張珍青卻被非法關押了十天。

3、贛州市的法輪功學員顧秀芳兩次遭綁架、抄家、關押、註射毒針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四日早上七點多鐘,贛州市的法輪功學員顧秀芳(女)遭撬門綁架、抄家,後被關押在贛州市看守所十五天。在派出所,顧秀芳被強行註射毒針。二零一六年八月八日下午五點多鐘,顧秀芳再次被強行入室綁架、抄家,被抄走大法資料、真相資料等物品,後被劫持到贛州市看守所非法拘留迫害。

4、贛州市下轄的縣區多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九日,贛州市定南縣法輪功學員黃劍芳(女)被綁架。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五日,贛州市興國縣法輪功學員李小林(女,四十五歲左右)被綁架抄家,被抄走了打印機,電腦,刻錄機等私人財產,並被劫持到興國縣看守所非法關押。二零一五年,贛州市崇義縣法輪功學員蘭常英被綁架關押。

5、撫州市及下轄縣區多位法輪功學員被騷擾、綁架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四日,撫州市南城縣的法輪功學員羅建容(女,五十四歲)遭綁架關押。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撫州市崇仁縣的法輪功學員龔曉宏(男,五十九歲),遭綁架、拘留,非法抄家,搶走大法書籍。二零二零年四月,撫州市法輪功學員夏季萍的老母親遭騷擾驚嚇。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二日,撫州市崇仁縣的法輪功學員戴傳義(男,五十三歲)被撫州市國保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撫州市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7/江西省撫州市公安局長羅富楊等三名官員遭惡報-436531.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