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西省忻州市公安局局長楊梅喜遭惡報落馬被抓

惡人姓名: 楊梅喜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局長

二零二一年十月得知,忻州市公安局局長楊梅喜遭惡報被抓。多年來,忻州市公安局局長楊梅喜指使國保大隊長王利民積極參與,綁架、抄家、搶奪財物、勒索錢財,殘酷迫害了眾多法輪功學員。

◇一百多名山西境內和來自河北省石家莊市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二零零二年十月一日,邪黨“十六大”前夕,由公安部重點督辦,山西省委、山西省公安廳直接指揮,太原市公安萬柏林分局成立了由萬柏林公安分局副局長楊梅喜、緝毒組鄭永生任正副組長,由三十名刑警組成的“101大案”專案組,出動全省大量警力,采取高科技偵查手段,對出租屋進行地毯式排查。十月中旬至十一月中旬,所有資料點的法輪功學員幾乎全部被綁架,瘋狂抓捕了一百多名山西境內和來自河北省石家莊市的法輪功學員。

◇山西忻州張亮峰被非法拘禁

法輪功學員張亮峰,忻州市中醫院主治醫生,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被忻州市公安局直屬分局從單位直接帶走:先是以參與“訴江”的名義行政拘留,在拘留期第十四天,轉刑事拘留。之後,又在一月二十二日被忻府區檢察院批捕,關押在忻府區看守所,進行刑事偵訊。偵訊期間張亮峰被經歷心理恐嚇、刑訊逼供、延長偵查期限、秘密轉移關押、拒絕律師會見,法院對相關違法行為的訴訟不予立案。

張亮峰現被非法關押在定襄縣看守所,在兩個月的公安偵查期到期後,一直被延期。

在張亮峰被非法關押的半年多時間裏,家屬針對公檢法涉案人員的種種違法行為做了多方位的法律控告和申訴,使所有參與辦案人員深感壓力,原辦案單位忻州市公安局直屬分局迫於壓力,不再受理此案,轉由忻府區公安局受理。但該國保大隊警察翟俊華表示自己並沒有參與。

張亮峰一案的辦案小組直接設立在忻州市公安局,由市局局長楊梅喜主持,忻府區公安局國保大隊王利民直接參與。

◇山西忻州原平市二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十八人面臨冤獄構陷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零一九年九月的十五個月,太原市連續發生四次嚴重大綁架,至少34名法輪功學員被警察綁架,其中八人已被冤判,冤判最重兩人各長達十年;至少23人面臨冤獄構陷。此次綁架,是省公安廳壓下的“任務”,幕後黑手是忻州市公安局局長楊梅喜、國保大隊長王利民(本次迫害專案組組長),他們多年來迫害了眾多法輪功學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9/山西省忻州市公安局多個官員遭惡報-435776.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