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惡人姓名: 楊懿文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書記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明慧網通訊員綜合報道)據2021年11月8日湖南消息,湖南省常德市中共市委書記楊懿文與其妻李湘江——長沙市公安局副局長,雙雙被查。
據中共官方簡歷顯示,楊懿文1966年7月22日出生,湖南汨羅人,曾任長沙市招商局副局長、長沙市外貿局局長、長沙市商務局局長,於2007年10月起任長沙縣縣長、長沙經開區管委會主任、長沙縣委書記。2016年3月至2021年4月,楊懿文歷任婁底市委副書記、市長,於2021年4月才任常德市委書記。妻子李湘江1965年7月4日出生,湖南瀏陽人,家住長沙市嶽麓區八方小區46棟301號。在楊懿文任職長沙期間,李湘江在長沙市公安系統內拾級而上,於2006年7月至2020年6月間歷任長沙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副局長、中共黨委副書記。

楊懿文在長沙縣最高領導崗位任職將近9年(2007年10月至2016年3月),作為一方父母官,本應為民做主,使一方百姓安居樂業,可他追隨中共邪黨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當地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據明慧網信息不完全統計,楊懿文任內,舉行誣蔑大法、誹謗大法,蒙騙世人、毒害世人的大型活動至少4起,例如:2008年3月期間,借“北京奧運”利誘民眾誣告法輪功學員,誣蔑大法;2010年4月30日,借“世博會”制造恐怖氣氛;2010年5月21日,長沙縣政府網發表《路口鎮創無×鄉鎮初顯成效》,文中多次誹謗法輪功;2011年4月,印發含有構陷法輪功圖片的所謂“建設平安模範縣,創造和諧新家園”的藍本冊子到長沙縣各級部門與民家;2011年,長沙縣春桃花鼓戲劇團編排巡演時長2小時的花鼓戲《夢醒》,直接詆毀大法,詆毀大法師父,毒害世人。

在楊懿文任職8年多期間,據明慧網信息不完全統計,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抄家12人次,綁架關押(看守所、拘留所或洗腦班迫害)12人次,綁架勞教1人次,非法判刑3人次,被迫害致失去工作的1人次,被迫害致離世的2人次,因高壓恐懼離世的3人次。而且法輪功學員遭到秘密監控、騷擾、恐嚇等等的次數不計其數,包括法輪功學員的親屬也經常遭到騷擾威脅恐嚇等,尤其是邪黨的敏感日。

楊懿文對在他任職期間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綁架、關押迫害,負有直接領導責任,特別是他在長沙縣和常德市任職邪黨委書記期間,他是第一責任人。楊懿文因參與迫害,早已上了明慧網的惡人榜,編號為E000062799。

李湘江在任職長沙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副局長、副書記期間,據明慧網報道的案例,例如,2006年8月16日,在長沙市天心區法輪功學員熊金澤被迫流離失所其間,國保警察蓄意制造車禍,使熊金澤的姨母身亡,女兒受傷,妻子受驚嚇。2014年3月底,在所謂“F1307”大案中,法輪功學員言虹、李玄剛等9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抄家綁架,言虹、李玄剛、張靈革等8位法輪功學員被枉判。2020年10月底,在所謂“5·30”大案中,孟凱、張靈革、李志剛等20多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抓捕,2021年5月,長沙地區突擊行動對轄區內的多名法輪功學員騷擾、強制拍照和簽名等,5月份在瀏陽秘密庭審法輪功學員張靈革,之後張靈革被枉判4年,法輪功學員孟凱律師,不知有什麼罪,在被非法關押10個多月後,於2021年9月17日被枉判3年半。

李湘江於2006年走上長沙市公安局領導崗位,對在她任職內所有本地區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關押、判刑等等的一系列迫害,均負有不可推卸的領導責任。李湘江因參與迫害,早已上了明慧網的惡人榜,編號為E000035624。

古語有言:人在做,天在看,善惡有報,楊懿文、李湘江夫妻助紂為虐,不但害了自己,還累及兒孫後代。綜觀東西方歷史上,所有迫害正信的生沒有好下場,死後還要接受天懲。誹謗法輪功,就是誹謗佛法;迫害法輪功學員,就是迫害修佛人。

在這大疫之年,在此真誠的奉勸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官員們,請你們以史為鑒,守住自己的良知,不要再參與迫害法輪功;善用手中的權力,善待法輪大法,善待身邊的法輪功學員,也許就因您那心中善良的一念一言一行,使身邊的大法修煉者免於了被迫害,而這不知不覺的善舉將會給您自己及親人帶來天賜的福份。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6/湖南常德市委書記楊懿文與妻子雙雙遭報被查-435295.html

楊懿文,男,一九六六年七月出生,湖南省汨羅人,一九八七年八月開始工作,一九九一年六月加入中共邪黨。曾任湖南省常德市委書記,常德軍分區黨委第一書記。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八日消息,楊懿文涉嫌嚴重違法,被查。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楊懿文被立案審查調查。二零二二年六月二日,楊懿文被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被湖南省檢察院逮捕。二零二二年八月,楊懿文涉嫌受賄罪、濫用職權罪一案,由株洲市檢察院向株洲市中級法院提起公訴。

楊懿文的妻子李湘江,長沙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八日消息稱,李湘江涉嫌嚴重違法,被查。

楊懿文的妹妹楊文利,長沙市廣播電視臺(集團)原人力資源部主任。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九日消息,楊文利涉嫌嚴重違法,被查。

官方履歷顯示,楊懿文從二零零七年十月開始,任長沙縣委副書記、縣長;此後,歷任長沙縣委副書記、縣長、長沙縣委書記;二零一六年三月開始,至二零二一年四月至二零二一年十一月,歷任婁底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市長;常德市委書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1/近期中國七省九市中共黨委書記推動迫害而遭惡報-447920.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