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蘇州監獄監獄長沈德明遭惡報被查

惡人姓名: 沈德明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監獄長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八日】(明慧網通訊員江蘇報道)據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五日江蘇省消息,蘇州監獄中共黨委書記、監獄長沈德明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被查。
沈德明是江蘇省監獄系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負責人,他任職期間,積極追隨江澤民、周永康迫害法輪功。沈德明今天的下場,是他長期參與迫害好人的因果報應。

沈德明,男,漢族,一九六二年十月出生,江蘇無錫人,一九九四年十二月任江蘇省宜興監獄副政委;二零零一年三月起,歷任江蘇省常州監獄政委、黨委副書記,黨委書記、監獄長;二零一一年一月,任江蘇省蘇州監獄中共黨委書記、監獄長。

根據明慧網報道,蘇州監獄是江蘇省內特定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六大監獄黑窩之一(其它五個是:無錫監獄、洪澤湖監獄、南京監獄、南京女子監獄、南通女子監獄)。迄今為止,因強制“轉化”,至少六名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被蘇州監獄迫害致死,更多法輪功學員遭殘酷迫害、暴力摧殘。

蘇州監獄一般只收押十年以上重刑犯,如今利用這些重刑犯來監控、迫害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這個所謂的“部級文明”監獄,自一九九九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就開始關押江蘇省長江以南被非法判刑的男性法輪功學員,成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一大黑窩。被關押在蘇州監獄的法輪功學員,有被打斷骨頭的、被打傷住醫院的、被打得走路一拐一拐的,他們每天被強迫勞動,有的監區要幹十多個小時。

蘇州監獄自上而下有一整套專門實施迫害的系統。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關進蘇州監獄後,一般都被拆散,關到各個中隊,施以“轉化”迫害,“轉化”不了就關禁閉室,或轉到其他更邪惡的中隊迫害。“轉化”一個法輪功學員,獄警可得高額獎金。

蘇州監獄同樣通過刑事犯對法輪功學員嚴密監控和摧殘迫害。為強制法輪功學員“轉化”,辦洗腦班,利用邪悟者散布歪理,惡警誤導,迫使法輪功學員在高壓環境下放棄信仰。不“轉化”,或堅持煉功的,將受到監管犯人的毒打、體罰等令人發指的折磨,幾乎每一個拒絕“轉化”的法輪功學員都被毒打過。

關進精神病院,是蘇州監獄最邪惡的迫害手段之一,獄警隨意扣上“精神病”的帽子,將“不聽話”的人關進精神病院,用電椅等各種刑具實施迫害。精神病院的獄警自己也承認,關進來的人絕大部份都沒有精神病,只是因為不聽惡警的話。目前已知有蘇州法輪功學員江炳生(已因迫害含冤離世)和山東棗莊市臺兒莊法輪功學員徐明被關進監獄精神病院迫害。
期江蘇省政法系統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惡人頻頻遭惡報。據明慧網報道,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二日,最高檢察院以涉嫌受賄罪、行賄罪對江蘇省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廳廳長王立科作出逮捕決定。近日,江蘇省司法廳副廳長、省監獄管理局黨委書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蒼天饒過誰?只有停止迫害,真心悔過,退出中共惡黨組織,才能保命。否則,只能被中共卸磨殺驢,成為中共的“陪葬”。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8/蘇州監獄監獄長沈德明遭惡報被查-434992.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