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四川眉山市彭山區政法委副書記徐敏遭報被查

惡人姓名: 徐敏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副書記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中國四川來稿〗據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五日四川省眉山市消息,眉山市彭山區政法委常務副書記徐敏,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被查。
徐敏,男,漢族,一九七五年十二月生,二零零零年八月至二零零三年九月在彭山縣觀音派出所由科員提為副所長,三年內緊跟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的迫害政策,積極配合彭山公安分局的迫害部署和指令,執法犯法,對觀音轄區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挨家挨戶查抄法輪功書籍、資料,施加壓力,連續幾遍搜這些資料,抄家搶劫、非法拘禁骨科醫生、王大姐等多名法輪功學員。

徐敏於二零零三年九月至二零零九年六月任縣公安局治安大隊行動大隊長、鳳嗚派岀所所長,二零零九年六月至二零一三年十月任彭山公安局黨委委員、治安管理大隊長,期間積極配合執行彭山區政法委、“六一零”和彭山公安分局對法輪功的迫害部署和指令,對轄區法輪功學員陳國建、汪茂林、鄧建剛(被迫害致死)、江獻濤、徐建華、李沁英等,非法抄家、拘禁拘留、非法勞教、判刑,充當迫害工具。

二零一四年徐敏仼彭山區公安局政治處主仼,二零一五年仼彭山區委維穩辦主任,把轄區法輪功學員陳瀛、徐建華、楊桂芳抓進眉山市象耳洗腦班。對法輪功學員胡玉根綁架、關押、判刑。

二零一七年至二零一九年二月徐敏任彭山區政法委副書記、穩辦主任,二零一九年後仼彭山區政法委常務副書記。這期間,彭山區轄區內每個法輪學員都遭到不同程度的多次騷擾。法輪學員彭學英二零二零年還被非法判刑十個月。

這次中共政法系統的大清洗倒查二十年,徐敏遭報被查,希望能夠警醒彭山區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懸崖勒馬,將功補過;為自己、為家人、為子孫後代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老天爺已經降大災難,悔過的機會已經不多了,切莫給自己留下永遠的痛悔。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27/四川眉山市彭山區政法委副書記徐敏遭報被查-434059.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