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河北滄州市滄縣崔爾莊鎮原派出所長張洪楨被判刑

惡人姓名: 張洪楨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所長

河北滄州市滄縣崔爾莊鎮派出所長張洪楨在任職期間追隨江澤民集團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 對法輪功學員多次進行抄家、綁架、毆打、罰款等迫害。

二零一五年七月大法弟子許增亮控告江澤民。派出所長張洪楨令警察登門騷擾、抄家,還要抓捕他。二零一五年十二月的一個雪天,許增亮被迫流離失所,因受邪黨人員的跟蹤和派出所搜查,他怕連累親友,歷時五十多天的流離生活,在荒郊野外被困在崔爾莊鄉前屯村廢棄的窯洞裏,他被發現時面黃肌瘦,兩只腳整個兒都是黑色的,腳面腫得象饅頭似的,回家後沒幾天就含冤離世。

張洪楨任所長期間不僅迫害法輪功學員,而且執法犯法、以權代法、人情大於法律,庇護犯罪嫌疑人、視沒有關系的普通百姓為草芥,明目張膽地違紀、違法辦案。善惡有報是天理,在中共邪黨的20年倒查中被立案審查,二零二一年被判處有期徒刑六年半。有人不理解地說:不就是一個案子嗎?怎麼判得這麼重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21/河北滄州惡報三例-433867.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