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河北滄州市運河區國保隊長唐國利被辭退

惡人姓名: 唐國利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隊長

運河公安分局國保大隊長唐國立追隨江氏集團積極迫害法輪功,對法輪功學員抄家、綁架、誣陷、毆打、罰款、勞教等迫害,非常邪惡。二零零八年至二零一四年,參與綁架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至少86位,多數被送看守所關押迫害,其中被非法判刑15人,勞教6人,就是後來沒被判刑和勞教的法輪功學員大多數被勒索 1 至 2 萬元錢(絕大多數不給收據)才放人回家。法輪功學員和律師多次向他講善惡有報的道理勸其停止迫害,他卻說:“善惡有報,我不信那玩意”,繼續作惡。

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七日唐國利帶人一次就綁架了42位法輪功學員,並拼湊“證據”栽贓陷害,一次非法冤判了9人。當時唐國利向檢察院申報批捕時,檢察院兩次以證據不足退卷,唐國利又兩次捏造事實拼湊材料報批,其行為及其惡毒。

二零一四年八月,法輪功學員劉立新、趙翔到運河分局尋找失蹤的家人,被唐國利耍花招 誘騙非法扣押,趙翔的醫院體檢結果不適合關押,為達到迫害的目的,唐國利和國保警察李毅當面將趙翔體檢報告單塗改後強行刑拘,後批捕、判刑。於二零一六年四月,趙翔向運河區檢察院等機構刑事控告了唐國利的罪行,幾天後唐國利被離崗不見蹤影,其崗位空缺三年,二零一九年才由他人補缺。接近退休年齡的唐國利因違法辦案迫害法輪功學員,在二零一九年被公安機關辭退,只得自謀生路。善惡有報是天理,執行上級的命令,到頭沒人替承擔罪過,自作自受當個替罪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21/河北滄州惡報三例-433867.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