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長春市農安縣政法委書記張凱楠遭惡報被查

惡人姓名: 張凱楠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書記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五日】(明慧網通訊員吉林報道)據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日長春市消息,原農安縣政法委書記張凱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
張凱楠,男,漢族,一九七八年十一月生,吉林長春人,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任農安縣副縣級領導幹部,二零一五年七月任農安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二零一六年八月至二零二一年七月任長春市農安縣中共常委、政法委書記期間,追隨江澤民團夥迫害法輪功,發出迫害命令,並不遺余力的監督迫害實施的部門綁架、酷刑、審訊逼供、關押囚禁、強迫轉化法輪功學員。

張凱楠上任後,由他主導,給農安縣大街上安裝了攝像頭監控系統;並給每個村都配備了一名輔警,為的是更直接地監控百姓。單就張凱楠的這兩項“政績”,就不知迫害了多少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七日下午,張凱楠率政法委班子一行4人到農安法院所謂“調研”、座談。張凱楠還在要求高壓迫害法輪功。
在過去的22年期間,中共政法委一直直接操控對法輪功的迫害,其罪惡已罪不可赦。政法委書記因參與指揮迫害法輪功學員頻頻遭惡報的越來越多。政法系統“倒查二十年”,“610”頭目集中落馬。從二零二零年開始,反腐“倒查二十年”集中指向政法系統,至二零二一年六月,總計有七萬余名警察被審查。在倒查二十年中落馬的官員,絕大多數都是江澤民時期上位的,都直接或間接參與了對法輪功的迫害。表面上這些人被抓是因為腐敗,這也是“善惡有報”的天理在應驗。

'張凱楠'
張凱楠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15/長春市農安縣政法委書記張凱楠遭惡報被查-433637.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