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迫害法輪功 湖北省司法廳多名廳級官員遭惡報

惡人姓名: 王洪鷹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書記、監獄長

王洪鷹:湖北省漢口監獄黨委書記、監獄長(原政委),長期對該監獄非法關押女性法輪功學員,進行強制所謂教育轉化、否則剝奪家屬探視權等。二零一九年三月,王洪鷹遭惡報被查落馬。

在江澤民及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二年以來,張堅等政法系統成員,一直緊隨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二十二年中,好象爬上上高位。例如,張堅等長期在政法監司法系統參與迫害,爬上副部級高位,卻在安徽高院院長任上落馬。在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絕路上,被利用得無價值後,遭卸磨殺驢了,這是報應到來。

近年來,政法系統的大清算、今年整個政法系統從上到下的“教育整頓”、無法無天的中央六一零被揭秘、被清除過程中,九、十月以來,中央六一零辦公室兩個副主任、正主任先後落馬遭報。

中國古代有句話“人在做、天在看”,那些還在為一己私利仍舊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官員們,善惡一念,抉擇在你面前,自救的機會越來越少,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收集身邊仍然行惡者罪證,遠離中共,並在自身職權範圍下,智慧保護法輪功學員,才是棄惡從善之義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12/迫害法輪功-湖北省司法廳多名廳級官員遭惡報-433544.html


>> 惡人檔案